close

 

昨天拿到的三輯第二章

大家都拿到了嗎?

1

封面就五個人身上各部位拆解重組一番

戒指是立體的、封面有許多鏡面貼紙..很可愛啦我蠻喜歡的♥

2

拿出前一張Dream Girl來一起對照看看,應該很容易就看出兩個不一樣的概念?

CD那個爛掉融化的臉www...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破壞美學?

3

看~上一張花花綠綠很多繽紛的顏色

然後這張大部分都是黑白的照片這樣

14

黑白照片很漂亮喔~~尤其是雀斑蹦好適合!!

5

恩? what's the difference? 

感覺攝影師真的覺得崔珉豪糊掉比較好看喔?((被打

4

這張好多大特寫,不過發現一件有點好笑的事情

李珍基每一張都是左臉示人

6

左臉

7

左臉

8

左臉是真的有比較好看膩?

9

阿有右臉了這樣算嗎

這張我好喜歡~~~總覺得好可愛3868aff43eaaa20d1ca501796aca4572_w19_h19  手熟腳交臉憐都可愛ㅋㅋㅋ

15

就那MV幕後花絮看起來,泰民是在往後走呢!! 之後才把畫面轉過來變成下墜的樣子

超有趣

16

完美消化復古飛機頭的李泰民ww

10

歌詞頁也是降子走一些陰鬱的路線

不過這次的歌曲曲風倒是幾乎都很明朗喔,有點出乎大家的意料(?

11

然後跟上次一樣有這令人不安的裝訂線= =

12

和第一章小卡合照♥

上一章我小卡集滿了呢~~~這次不衝簽名會了我想...我只要在再集一張泰民就好了吧XD

(本來拿到的是二哥)

13

海報也是黑白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上一章的那種材質T^T

這次是亮面的我不喜歡~而且總覺得照片的風格比較適合霧面的紙質誒

 

來聊聊曲目吧

音源的時候聽第一次、那時候就覺得"阿~又是夏洛克、夢女孩一樣這種嘉年華似的音樂阿"

很華麗繁複又熱鬧的曲子好多

 

聽一遍之後覺得最喜歡第六首Like a Fire

CD買回來反覆聽之後還是喜歡Like a Fire~~我本來就容易喜歡珍基聲音表現比較多的曲子(自然而然的)

也有很多人喜歡的Evil,雖然很有趣不過對我來說,好像加了太多有的沒有的聲音進去了XD 反正我喜歡簡單一點的

(而且這張一直讓我想到BLUE誒!!! 很像西洋偶像專輯是我瘋了ㄇ??)

 

另外最明顯感受到的其實是二哥~~~

這張專輯二哥唱得更好了!!!!把聲線發揮得好完美,各種強烈的高音、纖細的轉音、拉長切斷(?)什麼的都比以前還要更漂亮了

在這邊舉個手,雖然我一點都不專業可是我有粉絲愛 我很專心聽啦~~~

詞也是,音樂盒寫得真好誒>/////<

 

專輯已經有很多人翻出中譯了,

從歌詞就可以感受到跟專輯封面一樣的風格? 就是有點黑色幽默、俏皮的小惡魔的感覺喔~~♥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chapter1還是chapter2呢?

對我來說,9首歌之間曲風感覺比較多樣性的dream girl我比較喜歡一點~

 

於是二輯活動也開始了,真的不知道能有多長XD

像那MV我覺得實在蠻無聊的、舞台的編舞也是~

二哥什麼時候回來呢? 頗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