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是否有點突然

來開個收到非常久了的珍基大站ONLY WITH ONEW

1

附有一個盒子好棒(然後不幸的盒子上的英文打錯了)

上次突然想來看DVD卻遍尋不著

整個大驚失色以為我把它們弄丟了結果是我忘記DVD也是附在盒子裡=▽="

另外還有特典DVD、鐵盒、小卡片一疊、吊飾、大小海報、便利貼

原本好像應該要有mini diary但最後反正是沒了,站長好像拿了其他東西(特典DVD?)來補吧

這特典DVD跟便利貼(便利貼忘了拍....)都是之前桌曆送過的特典,原本應該不是跟寫真一個set的

算囉(聳肩)有什麼比買韓站更冒險呢~

想想看,對方不過是一兩個人而且還是外國人、在東西都還是空氣的時候你就先把錢匯給他了,也不知道他會變出什麼成品來

真的是全靠信任的買賣誒(汗

2

大小海報(是的它早已貼在我牆上)

3

這本在訂的時候就小小吃驚了一下,SIZE是B5,比一般寫真都還要小

其實不曉得為什麼要做這麼迷你耶..拿來跟SAMA比比

小很多吧! 也薄了不少

而且這本裡面很多照片都是收圖的時候就看過的了,該說OWO不私藏嗎? 還是私藏到底了連寫真都不放XDDDDD

鐵盒裡裝的小卡片也都是跟寫真裡面一樣的圖~大小海報也是

反正你從頭到尾會一直覺得自己既視感很嚴重就是了XD

 

但是這份還是有很值得的地方,就是那兩塊DVD!!

加teaser31首全部看完大概要2小時吧,畫質不用說是一級棒它可是OWO~~

收了非常完整的日巡,以及幾場夏洛克時期的節目錄影、彩排、安可、MC

不過幾乎都是舞台表演,沒有什麼私拍也沒有機場。真的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瑪莉珍那塊DVD誒,有很多私拍跟接送機還有上下班的

但舞台也還是帥得我唉唉叫...他一帥氣就會流露出性感真的很煩!!!!!

 

看完我很想問個問題...為什麼李珍基在日巡都比較帥!!!???

同一首歌在日巡完全比其他場帥氣10倍誒!!!!

連哭都悽慘10倍 (有收他哭得亂七八糟的日巡"我愛過的名字",哭到很想問他你是身體不舒服嗎!?)

還有內心戲非常重的"Friend",額額光這首就值得了啊QAQ

總之我個人覺得,這組set的價值大概都在它收錄的日巡影片裡面吧XD

4

2nd是從夏洛克開始

5

MCD回歸舞台

6

好煩喔我真的好想念他長到蓋頭蓋臉的順毛QQ

7

或是長長捲捲跟我有點像的捲毛

8

長頭髮看起來真的比較柔弱,看起來好乖QQ

人家就喜歡這一味啊(((

9

就是這一味~~~~~07eeb27b77ea61830b80e0e6ab07256e_w48_h48

啊~~~~~~把這種嫩嫩軟軟的珍基還給我喔~~~~

10

好好看,雖然夏洛克剛回來的時候看起來沒什麼精神不過不可否認

那時看起來好像很脆弱(?)受折磨(???)耍憂鬱(?????)的珍基長得好好看

11

哈哈那天掰掰袖一直晃一直晃= v,,=

12

always躲在弟弟後面的大哥

13

 

14

當MC的時候都在裝可愛裝笨很煩ww 

15

李珍基你的眼睛多久沒被瀏海蓋住了你說啊!!!QQQQQQ((到底在追求什麼

16

還可以抓你的小辮子QQ

17

左邊那張也太可愛了((痛哭

18

超級喜歡這兩天~~~~剛好站長也放在一起了!

除了有遮眼睛的瀏海、還有看起來很舒適的衣服

跟衣服的主人一樣好像很軟很溫柔

19

casual但是又不邋遢

雖然他最近對私服很上心,前幾天我還決定叫他潮流....

從只有那101個黑色大包變成"手拿包"還給我一天換一色

從幾乎不戴墨鏡變成墨鏡熱愛

從staff變成star((誒

總之大哥你變化也太大..

一開始我還想說哼看你能撐多久結果他好像是認真的1ffc073f6e3453160b7ded9681c47b36_w20_h20  

20

演唱會收的照片真的很多都看過了

21

 

22

我覺得這張的崔崔好可愛XD

23

左邊扁嘴基當初被我到處強迫推銷

24

>皿<

25

好可愛XD

歡樂的I won't give up DVD裡也有,收在虐心Friend後面

Friend虐心是虐心但是還是好喜歡QvQ

珍基不只在日巡看起來比較帥,連唱日文迷人度都會加倍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26

 

27 

最後一張~阿珍的byebye♥

 

看完DVD就一直在想三巡,不知道會表演什麼~

...阿珍可以自彈自唱一番嗎~~((又在亂點菜

13年還有一半,對你們還是有很多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