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Rr-l9oSTyULkhkkWkVAvNpZU

9號這天力燦上傳了方容國在錄音室工作的背影

好可怕  誰還要做呢

會說的話好像除了"重來"就再沒有了#DirectorBang

阿~~燦燦那天更這個,我真的是快要腦殘死了

BOqjJszCcAAH13n

原圖很大,方製作的專業與壓迫感鋪天蓋地而來啊啊啊崩

 

錄音室氣氛一陣低迷..

方容國切斷音樂、按下通話按鈕對錄音房裡的文鐘業說

「剛剛那句太用力了,重來」

...文鐘業終於忍不住小小聲的嘆了一口氣,但是毫不留情的、耳邊一樣的音樂馬上第N次響起

 

在旁邊stand by的團員們對於這無止境的魔鬼錄音雖然不吭一聲

但是明顯的大家都很浮躁

劉永才看著電腦前方那個對大家的焦躁私毫無動於衷的隊長

嘴巴裡「嘖」了一聲

這一聲很響,惹得旁邊的鄭大賢看了他一眼

崔準烘一直低頭玩著手指,自己是最後一個錄的,今天還錄得到嗎....錄不到的話,我一定要坐在這裡嗎??...QQ

而平常吵吵鬧鬧的金力燦也安安靜靜的待著

只見坐在方製作正後方的他微微翹著嘴、撐著下巴朝那個背影發呆

 

「重來重來,你還是太用力」

 

崔準烘抬起眼睛望向錄音房裡他可憐巴巴的鐘業哥,就算今天八成是錄不到了

但想到最終自己還是要站到那裡邊去,

就開始不停祈禱老大的心情可以好一點、拜託氣氛不要再這麼差、拜託自己突然可以通靈知道怎麼唱才能聽到一句OK...

從他這裡只能看見方容國不停變換姿勢撐著頭的背影

一想到要走去站在容國哥的面前、面對那張工作起來就嚴肅得要命的臉吊著眼白對他說話

或者根本連看都不看只用從地獄發出來的聲音跟他說:

「不對。再試一次。」

...好恐怖、太恐怖了!!!!

 

從惡夢的幻想裡好不容易回過神的崔準烘

卻看到金力燦正舉著手機、對著那個背影一前一後像是在對焦..力燦哥又要幹嘛!?

嘴邊那抹隱隱約約的微笑又是怎麼回事!?...力燦哥不要鬧了啊.....

發現準烘正一臉無助(金力燦自己的想法)的望著他,力燦對於惡作劇被目擊感到很開心,向準烘俏皮的眨了眨眼

......眨眼又是什麼意思啊!? 少一副我們是共犯結構的樣子!!!!!

 

以上就是一個腦殘飯從一句推特+一張照片裡自行腦內的內容

是說我真的不知道方製作是在錄誰的音啦,就姑且讓我活在美好的幻想裡吧(揍

後來姜室長的推特還@燦燦說"偷拍禁止"

你說金力燦這個人是不是超調皮超可愛而且深愛方容國嗚嗚嗚嗚嗚哭

真的覺得嘴裡說可怕卻又偷拍人家還上傳推特的人很煩很可愛很金力燦啊啊(痙攣((痙攣個屁

 

說到這個,前陣子方容國把instagram刪了

隨後ZELO也把instagram裡的照片都刪光了

然後燦燦把instagram名稱改成"BYESNS"

於是大家就猜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呢?為什麼方容國要動不動就刪tumblr刪IG刪VINE刪推特呢?

有說法是因為公司不喜歡他們發的一些東西、認為會對他們的形象造成影響

於是會強迫他們刪掉、或是要求他們不能發

不過我是不怎麼同意啦也不想去往這方面猜

我只是因為看到這樣的說法而想起一些事

 

我會喜歡小準烘,很大原因是因為他真的好有才華

再來就是他小屁孩的樣子

齜牙咧嘴的自拍、和朋友的合照、戰利品的照片、禮物的照片、在IG裡對各個潮牌的點讚

都會讓我覺得就像看到一個一般人的SNS

比起官腔或是連發都不發的藝人,這樣子的內容我看得很開心。

就算有人不喜歡他一天到晚點名牌他還是愛點、昂貴的衣服他照穿

因為他就是一個愛漂亮關心時尚的人嘛~

於是就是很喜歡這種屁孩的樣子。唱饒舌、穿潮牌、玩滑板、跳舞的小屁孩

 

要是燦燦、容國、準烘這些人沒有一點叛逆的精神我不相信誒

我不相信他們會是像玩偶一樣被操作的偶像,也不覺得TS是這種類型的公司

畢竟連嘲諷偶像的歌他們都寫出來放在專輯裡了不是嗎XD((詳情請見ONE SHOT收錄曲HERO

雖然一切都只是大家在猜,

但是事實就是容國很愛刪東西讓人想哭、

準烘可愛的自拍幹嘛不留著讓人想哭、

BYESNS更讓人覺得很可怕阿燦燦要是連你都拋棄BABY...你是我們最大的依靠啊不誇張TTTTTT

 

玩SNS的明星真的很親民好喜歡

像二哥、泰妍、在中

關起來的時候真的讓人很傷心像之前的希大...

在這個社群網路簽著人鼻子走的時代飯偶像,根本就是加倍被牽著鼻子走哈哈哈

 

然後那天其實永才推的東西比較重要啦

BOp_spFCQAE0jRl

Dae Hyun in Las Vegas 130717

根本就是預告了新MV撥出日嘛TTTTT

但是我後來的注意力完全放在金力燦po的阿拔背影身上了(大笑

這天一定要來trend個#90一生推#鹹菜一生推

我會每天數日子等新MV的TTTTT

在等待回歸的這段日子,拜託還是多發發推特好嗎就算隻字片語也好誒不要拋棄我們嗚嗚嗚嗚嗚嗚((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