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校離九五實在很近

今天CD一到我立馬跑去拿了哈哈

因為想要享受自己拆專輯的樂趣~所以之前別人發的內頁我都當雷避掉了>AAA<

1

翻完之後真的覺得這張很精美!

它跟之前的薄片正規比起來厚了不只兩倍,硬殼的設計也有份量多了

而且不是一般CD的SIZE,它比較大

總之整個掂起來很有爽感

2

原本我最喜歡茱麗葉那張的專輯內頁了,塗鴉很適合SHINee那種很青春很繽紛又前衛的感覺

夏洛克也是這樣的風格

不過這張除了封面有點驚人(看久了也習慣了..)  內頁意外的幾乎都是乾乾淨淨的照片

只是出現了五隻肖像畫。肖像畫很酷

那位민희진姐姐作的專輯真的都蠻美的

3

裡面有很多張珍基都很狀態,算是忠實呈現哥哥的樣貌XD

而且李珍基上了粉紅色的腮紅!!!!

白白嫩嫩的、粉紅色的臉頰超可愛、超受不了・゜・(PД`q。)・゜・゜・゜・

拿到專輯的時候請務必切克一下哥哥的臉年!!!

4

是說我覺得造型變化最大的是Key蹦誒!

本來中分的雀斑小男孩已經很驚艷了

沒想到內頁還藏了金色長(ㄔㄤˊ)毛的版本...原來Key長(ㄔㄤˊ)毛這麼好看!!!!!!!

穿著寬鬆的衣服慵懶的樣子非、常、迷、人>////<

7

最後一頁這張擠在一起的好喜歡♥

(有人明明很擠還硬要二郎腿)

5

小卡又是常客李泰民

就這麼喜歡姐姐我嗎ㅋㅋㅋㅋ

相信珍基那張正乖乖待在韓國等我吧蛤~~!?

AhRr-7bIJyDLJlhFwnjUWmQNtfH

海報也立馬貼上牆壁了XD

也跟專輯一樣是king size,李泰民二郎腿好煩不過完全總攻氣勢O.,O

以上是微開箱(?),希望大家拆專輯愉快ㅋㅋㅋ

 

PS

我終於帶回家了

only with onew~

我記得自己是在去年暑假前訂這本的吧...

6

好不容易到了又躺在主購家好久 總之真的超感謝的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