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許了願望 今年又如期實踐了

真的到韓國追了回歸

在我記憶喪失以前一定要趕快打好repo

 

行前已經因為飛的日期搞不定 快要瘋了 機票改了又改 一切都好絕望

最後訂下的第三週期實是萬不得已的決定..

第二週的時候他們行程滿檔、完全在我取消的那張機票日程內

當時我真的煎熬到快死掉了,滿腦子就想著要是這週去就好了TTTT

 

到機場要飛的那天 我又check了一次官網schedule,看完差點淚灑機場

因為四大音樂節目,三個都錄掉了只剩下MCD...雖然我早就預料到了因為他們禮拜六要去雅加達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可是親眼確認真的非常崩潰...就用這種心情上了飛機,都還沒到卻一心只想回家TTT

 

 

 

D-1 開放音樂會

下了飛機之後,珊妮說要我馬上去找她

她幫忙排了開放音樂會的票,我去宿舍找她的時候她整個人快死了

總之真的很謝謝她

(而且下飛機後收到的第一個消息就是兩天後有簽名會,開心到都要哭了我就是在等這個啊TTTTTT)

 

MBC HALL真的是一個很冷的場地,外面的廣場颳風起來真的超冷,無法想像她們在這裡排隊六小時....

等待的時候遇到一個日飯,後來幾天都一直問她問題XD 看起來像小男生的一個女生,珉豪飯的樣子(居然忘了)

 

進去後位置是第四排,真的很前面,那是一個很大的場地

看到了小psy、何春花、許閣、黃光熙、U-kiss、Rainbow等等一堆人

尤其是看到小psy的時候感覺好不可思議XD 我第一次認是他的時候他還不是小spy,而是在starking跳rain肚皮舞的神童.....

我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會見到他本人wwwwwww

以及何春花不愧是國寶,她超閃耀的啦完全是天后架勢

 

閃弟是壓軸,驚喜的是除了Dream Girl還唱了現場的Aside

五個人就是上台、唱歌、走掉

完全沒有其他的了

所以看完毫無真實感甚至也沒怎麼開心,不過這是我們第一天的見面

 

而且散場很晚了 我們趕去廣渡口站拍明天SHOW CHAMPION點名照,那裏真的超遠坐車快一小時

結果到了之後點名時間竟然是凌晨12.30,留到那時候末班車都開走了....人類真的沒辦法在那麼冷的低溫在那邊過夜啊QAQ......

總之在那邊吃了大骨湯之後就摸摸鼻子回來了

(是說那間大骨湯店的老闆西裝筆挺,還有桌邊服務真的很妙)

(好多日飯都沒走哎而且貌似也沒搭計程車走...這麼拼是想逼死誰)

 

 

 

D-2 SHOW CHAMPION預錄+生放

凌晨天還沒亮就出門搭車

到那邊剛好趕上七點的點名好巧(不知哪時又改成七點了哭喔)

因為我們沒有拍照,所以只好排到隊伍末端

(前面都是日飯,而且這種天氣給我穿裙子圍毯子...想問進去裡面你以為閃弟看得到你穿裙子嗎)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真的差點把我冷死

腳趾頭冷到很痛,maybe我沒有穿襪子的關係。後面的韓飯穿超少也一直喊冷,我很好心的給她一個暖暖包,她跟我說ありがとう為了怕她誤會是日飯趕緊澄清我是善良的台灣人

等了快三小時吧..進去攝影棚的時候我還是一直發抖TT

 

然後閃弟就出來了

1.這天精神看起來很好,蹦蹦一進來就喊冷(拜託我們才冷好ㄇ)

2.崔崔一直玩大哥的衣服,大哥掙扎,二哥後來過來幫他整理衣服

3.stand by的時間太長,大哥不耐煩開玩笑的瞪PD XD

4.五隻去monitor那邊確認畫面的時候,大哥二哥還是一直有說有笑。大哥還跟飯說了一句什麼可是沒聽清楚

5.錄了三次,大哥轉mic那邊又多錄了兩次我好幸福昂

6.結束後蹦蹦又喊了好冷

7.SHOW的場架得超可愛,很適合閃弟這次繽紛的造型

8.二哥這天超帥無法不看他,眼妝非常銳利煞氣很重(?

9.珍基一直在地上用各種姿勢滑壘,超過五次,自己在那邊玩得很開心不過他褲子是白色的cody森氣

10.珍基紮褲子的時候手會不會伸太進去好害羞

 

出來之後我們很高興,一部分是因為終於可以去吃飯取暖T▽T

但是我們不確定生放幾點排隊,又連絡不上朋友,只好問日飯(揍)

下午就坐在那邊等生放....幸好有太陽不會太冷

結果最後SHOW CHAMPION生放不放全部進去TTTTTTT

飯頭一直在跟他喬,他還是不放,我們就這樣被關在外面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超煎熬......幸好後來我們還是進去了坐在二樓((熱淚盈眶

 

後來聽朋友說,二樓其實不錯,視野非常好(雖然比較遠啦)

這次也是看了很多團的現場,VIXX、BAP超嗨!!!!!尤其是VIXX殭屍舞越看越中毒,跳得超認真的好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這場生放的關係,回來之後覺得每一團都好喜歡XDD

(MC是Amber跟Luna也是一個小驚喜)

 

最後閃弟依舊是壓軸

先出來看VCR

崔崔一直踩立mic去弄大哥,大哥完全不理他

 

然後DG開始了,因為早上已經預錄了,所以他們現場就敷衍亂跳一通,亂跳還是很可愛啦

不過幸運的來了,這週已經是第三週了我沒想到閃弟又一位

我竟然看到一位安可!!!!!!!!

二哥就邊唱DG邊做伏地挺身展現他過人的體力與嗓音控制力(?),做了一整首(白眼)

但更想白眼的應該是看到二哥伏地挺身時激動到花枝亂顫、狂喜到無以復加的富女士

我完全hold不住她Q▽Q

大哥後來也趴下去,把一隻腳疊在另一隻腳上做....雖然我看不懂是why?

然後蹦蹦只有做做樣子不愧是蹦XD 我不知道這人這樣到底怎麼當兵((會不會想太遠

..總之這天真的很開心

 

晚上接著去拍MCD的點名照,以及跟朋友拿抽簽名會的CD

簽名會CD販售的兩家商店據說超遠的,幸好有她們幫忙買不然我們忙著看錄影根本沒時間跑唱片行啊

又差點冷死,我只能說韓國真的超冷

接著就收到簽名會沒有抽中的消息....不過至少我有遇上有抽、抽不抽得中就是運氣了...買三四十張的真的要下決心T^T

不過...珍基呀,沒有讓你簽到我是不會放棄的,不然你再等等我吧XD

 

 

 

D-3 M Countdown預錄

早上6.00點名,CJ E&M中心雖然只有一站地鐵距離可是我們睡過頭了..只好坐計程車去

坐計程車真的要看一下運氣,爛的司機會丟包人,好的不怕你講英文而且還超熱心的...跟你講韓文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又是冷死的排隊,還下著小雨...

但這天很快就進去了等不到兩小時

中途還放我們去吃早餐,受寵若驚啊QAQ

 

MCD的預錄他們一臉沒睡飽

也沒跟飯玩

可是我莫名奇妙的站在第二排,超前面

而且正好站在李珍基的正前方,錄影燈光都打很強,完全就是在看超清的生人(暈

1.珍基這天是把頭髮梳上去的狼奔頭,很帥氣

2.崔珉豪臉很有事,不笑又很臭整個不像他

3.二哥更有事,除了不笑還一直摸膝蓋,飯問他沒事嗎他也不回答

4.飯都很擔心二哥還以為他受傷,結果閃圍上去看二哥的腳,看完蹦蹦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大笑兩聲,雖然我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可是也就放心了

  (但二哥你真的很煩

5.李泰民穿一件又緊又透明的白褲子,小屁屁超圓超漂亮的>▽,,<

6.一樣錄了三次。不過今天是上班模式,一錄完就走了TT

據山泥的說法是我們都遇到人很少的預錄,所以很幸運的位置都很好 

 

因為這天我實在看大哥看太飽,所以也不怎麼在意他們沒什麼笑容這件事

我的同伴富女士就很失落。因為她覺得二哥不開心

我們出來之後,聽到飯頭宣布下午的本放只有1~30序號可以進去

又聽到有人斬釘截鐵跟我們說: 怎麼可能進得去

於是我們就放棄看生放了......殊不知我們錯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們不應該聽他們的話的,追星絕對要記住一件事:絕對不能放棄

一定要去試、一定要撐下去等、不到最後都不能肯定......我們真的前兩天太累了,一聽到本放進不去就想說回家睡覺..............後來其實他放了一百多名進去啊!!!!!!幾乎全進去了,我們的序號絕對是在安全名額裡面的!!!!!!!!!!!!!!!靠杯我大老遠跑去韓國最後竟然在家看直播........

重點是MCD這場又一位、又安可...我真的很想一頭撞死..音中音銀人歌三場都看不到了我竟然豬頭放掉了MCD的生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艮

 

因為太傷心了我們走去弘大買醉(韓國酒好便宜)

結果朋友說她們簽名會結束了一群人在吃飯,我們就去跟他們會合

看到了珍基可愛的包子簽名~T^T

吃了一頓好吃的韓式炸雞~T^T

......T^T

 

 

 

D-4 仁川機場送機

煩人的就是這個,我大老遠跑去韓國,他們卻要給我飛出去...而且還去四天

本來在前一天晚上得知的班機時間是三點半左右的,我們預估了時間出門,卻在電車上越想越不對

因為他們有個一直被我無視的活動,仔細一看正是right now in仁川機場的CGV影城.......我們錯過了他們進去影城的時間TTTTT

 

在電車上一邊看直播一邊忙著找CGV的位置,總之後來讓我們找到了,一開始還很懷疑他們人到底有沒有在裡面,因為只有幾個零星的日飯。只好又再度問日飯他們等一下是不是會從裡面出來什麼的((根本超依賴日飯XD

接著我們就守在出口的地方。

活動要結束的時候不知道從哪裡大砲湧出,日飯也一秒聚集,我手腳不夠快只站到一個門口第二排的位置。

門一打開的時候出來一個人,我等到大概五秒之後才領悟到他就是李珍基(((Q▽Q

 

雖然剛剛我已經在車上從直播看到他今天的樣子

可是生人還是讓我疑惑了..他穿得太潮而且有copy Key的嫌疑(誤) 我真的一時不查啊!!!!

誰知道這麼一個閃神,他們就走遠了no~~~

他們上了電扶梯,人很多反正就見縫就鑽,終於走到Key的身邊,但是他們一出電扶梯又開始走很快,轉眼就坐上保母車....這段路的記憶我幾乎喪失....他們一上保母車,所有人開始拔腿狂奔(此時我們是在B1,然後我們一路奔到出境的3樓....好像是這樣吧富女士我有講錯麻煩糾正我")

誒超喘我多久沒跑步了靠北

 

到了三樓,我們就等在出境大廳外的小馬路上

等了大概十幾分鐘才有保母車出現

閃家的大砲全部都舉起來警戒,結果下來的是Teentop XDDD

其實看到Teentop我很驚喜!!

因為昨天的MCD特別MC是回歸的Teentop我還在扼腕沒看到他們,沒想到莫名就送到機了~~

他們字在馬路對面等紅綠燈,馬路很小所以看得很清楚,等到他們走過來的時候,生人就從眼前30公分以內距離走過去啊~~~~底迪就是底迪,皮膚超好的!!!!!!!!

我還看到Niel用天真無邪的表情感激的收下我旁邊飯送的禮物嗚嗚嗚嗚可愛死了

 

大家非常平靜的目送踢踏底迪離去、SHINee保母車大概5分鐘後抵達

在馬路對面時,大哥下車後伸手玩了泰民的帽子一會兒,崔崔一臉克立斯馬不知道是在臭個P

接著綠燈後就是一陣暴動,保全全部出動大家你推我擠一番

一開始我看見珍基從我面前走過來、面無表情。我走在他旁邊、想給他禮物可是好猶豫..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敢伸出手

接著我就走錯了門被保全檔住((在這裡我很衰小的被韓媒拍到入鏡了...

看了事後的VCR發現

要是選另一個門我就不會被擋到

 

總之這麼一擋我就落後了,

哥哥已經走在前方三公尺遠的地方、我變成跟在李泰民後面.......走了好久都無法突破保全往前走,只好絕望的想說把禮物拿給泰民好了...反正裡面有寫是給珍基的他應該會拿給哥哥吧((揍

 

但突然保全出現破綻(?)我有了往前的機會,

於是往前來到Key的後面,這時候聽到Key跟旁邊的飯說: 喔喔喔喔((他意思是叫飯小心不要一直擠

掠過Key繼續往前終於走到哥哥附近

可是這時候他們就要出關了......然後我又再次選錯邊= =

要是選另一邊我就可以看到他們入關的正面,結果我這邊只能很艱難的看到屁股..

 

以上空虛又慌亂的送機......我還沒回神只見又有人拔腿狂奔

我只能說追星本能反應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跟著衝就對了!!!!!!!!

又衝回一開始等保母車的馬路,這次下來的是...居然是SJ啊XDDDDDDD

靠夭我真的沒想到一次送到三組人馬

 

這時候我整個換了一個人XD完全沒有在矜持哎

腦子裡先想到神童的名字,結果就在馬路這邊一直跳一邊大喊:心東歐吧~~~~~心東歐巴~~~~♥

我朋友說現場都我的聲音XD 而且神童聽到有人在叫他那個驚訝的小表情超好笑的

然後他們開始過馬路,有了閃弟的經驗,不等他們過完馬路我立馬往後跑

在裡面等SJ歐巴們走進來~~然後我就看到非常清楚的正面ㅋㅋㅋㅋ

 

沒錯!!!!這就是point了!

在大家反應過來之前,一定要先超前站定位,然後就可以等生人朝你走過來,而不會擠在旁邊看側面又被保全跟飯推擠,一不小心還落後變成看屁股((快筆記啊

 

我當下突然叫不出所有SJ歐巴的名字

始源走過來的時候我只是腦子剛好想起來,就叫了一聲:西灣歐巴~

沒想到~~他抬頭看我了!!!!!!!! 他還對我笑! 還對我揮手! 那個酒窩!!!!

神清氣爽的西灣歐巴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剛剛被閃弟重創的心靈瞬間被治癒

就喜滋滋的跟著他一小段路,然後我又決定叫一聲心東歐巴,神童又偷笑XDDDDDDDD超可愛的艮~~~~~

這期間我又叫了一次感覺投資報酬率很高的西灣歐巴,他又看我了又笑了~~~昂昂好口哎

哎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對眼,真的超開心的QAQ

 

然後強仁走到我面前

媽呀超帥!!!!!!!!!!!!!!!!!!!!!!!!!!!!!!!超瘦!!!!!!!!!!!!!!!!!!!!!!!!!!!!!!!!!!!!!!煩哎救命TTTTTTTTTTT

可是靠杯我就是想不起來強仁的名字,只好默默的用感動的眼光看著他的小臉QAQ我只能說此人英氣勃勃完全是SJ門面來的(只要不要發福TT)

 

尤其途中有位妹子在他身後摔倒,他嚇一跳轉身(靠杯連轉身都帥)關切妹子、幸好保全很快就把那女的抓起來沒讓她撲街太久

強仁直到那女生好好的爬起來離開才繼續往前走

歐巴QQQQQQQ 這一幕我近距離目擊了我只覺得你好NICE嗚嗚嗚嗚((不要一直哭

 

其實赫宰、藝聲、東海、晟敏、圭賢我都有看到,不過晟敏藝聲沒看到幾眼、赫宰東海圭賢都氣色不佳面色不善所以我也沒有多看。

 

然後他們就要出關了

這次我馬上跑到另一側去,卡到第一個位置

我又再叫了一聲:心東歐巴(安妞~)((神童應該覺得遇到狂飯了XDDD

他這次抬頭對我們揮揮手,表示掰掰,然後笑著出關~~哎呀心東歐巴真的超可愛♥

 

然後我的(?)始源歐巴出關的時候我又叫了他,跟他揮揮手

他他他他他他又看到我了Q▽Q他揮手掰掰Q▽Q那個pose以往我會說那叫油膩但如今我說那叫画報人生!!!

西灣歐巴你怎會如此治癒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以上仁川送機XDD

送完SJ我真的是心花朵朵開,富女士都傻眼了她說整路都聽到我聲音XDD

我真的超不要臉

 

不過送完閃弟那種陰鬱的心情還是難以平復

SJ太親民了,閃弟就是很難靠近的那個樣子

看著他們的臉真的好難叫出口、好難送禮物、好難覺得開心

而且送閃的人真的最多、最推擠......當然是因為現在是閃的回歸期,現場一堆閃弟日飯的關係

 

SHINee的粉絲服務本來就超少我也不是不知道,可是真的送了一堆面無表情的人真的好失落喔...

這天有很多人要飛出去所以有不少記者,你們當天完整的妝髮,不就是來給拍的嗎?

飯的大家來送你們,不管怎樣還是可以選擇開心對我們揮手的吧?

 

他們去了雅加達四天,在11號回來,當天剛好是我要回台灣的日子,於是有了D-7的仁川接機。

 

 

 

D-7 仁川接機

跳過兩天沒有歐巴而無所事事的日子(說是無所事事但也是超爆肝...

沒有歐巴於是韓國更加寒冷,,,,,我就這樣要回台灣了

根據他們的回來的班機時間,在我離台之前還可以接歐巴的機,最後再見他一眼,其實很幸運T^T

 

我的行李箱有二十幾張專輯、十幾張海報(這超重...),加上我這次住的地方離地鐵有點距離

凌晨拖著行李走在寒冷的路上真的好~累,我不知道這幾天加起來到底睡了幾小時

 

小雯姊昨天才到,她想要好好看人所以把相機借給我拍...雖然我真的完全不會拍照>▽<"

到機場之後等了大概半小時吧

先出來的又是TeentopXD

可我真的無暇幫阿芒拍L喬,緊接著SJ跟閃弟還有他們的大批工作人員全都混在一起出來了@@

考驗的我辨識能力阿....我這時候的狀態是重感冒加上眼睛感染,眼睛會不停流膿眼前根本一片柔焦世界

真不想讓歐巴看到素顏的樣子TTTTTTTTTTT((完全糾結

 

總之先走出來的就是帶著墨鏡依舊意氣風發的始源歐巴,但是我沒空理他(誒

珍基到底在哪裡!?

下一秒我就看見他了,穿得跟三天前幾乎一樣,這次也帶著墨鏡,立馬跟上去

結果今天完全沒有保全

我走著走著就這樣來到他的身邊了

 

只記得,他完全素顏,臉上一堆爛痘(心

然後我想起我手上拿著相機,於是我舉起來拍他(後來檢查發現這張完全糊掉了)

放下相機之後我看到金key蹦在看這邊,那眼神貌似就是在瞪人

後來發現key蹦的那一眼被我拍進去了,好多飯那天也都有抓到蹦蹦不太高興的表情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可是那瞬間心真的有涼了一下,就好像做壞事被抓到了

 

其實我也覺得那樣很....站這麼近舉起相機拍一個人、不覺得是完全侵犯別人的一個動作嗎?

(因為韓站大砲很厲害都可以站很遠啊T^T)

 

然後接著我又看到了一幕,.......讓我有點難以釋懷((哈

這時候我是站在珍基的右側。然後我看到他的左邊,有另一個飯的臉

她緊緊盯著低著頭的李珍基,那個眼神....真的是要看穿一個人的那種很用力的眼神哎

我看到以後愣住了,這麼一愣腳步也慢下來..

他們就超前了

 

等我回過神之後,只好穿出人群往前跑,跑到外頭一樣那個小馬路的地方,有一個高起來的小柱子

本來我也沒想要站上去的,可是有個目測日飯的人朝我跑過來,眼看就是想要站,我本能反應就是搶先她一步(揍

所以我就站在一個拍照絕佳的至高點拍了幾張,,,但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拍到了什麼(回去看了之後最清楚的居然是藝聲不禁微囧)

 

然後珍基走過來了,我從那柱子上跳下來

因為我對歐巴的真實身高很執著XD

以前就算是生人也都站在舞台上、我這次的小心願就是追求與他站在同一塊平地上啊這樣才有實感!!

好啦把這話題放一邊

總之在他要往保母車走去的時候,一疊行李箱突然在他腳邊掉下來、珍基就試圖用腳去頂住可是失敗XD

於是他就繼續往前走,二度從我眼下經過,昂~~歐巴好高、臉上好多爛痘喔♥

 

在馬路這邊他們上了保母車,門打開的時候有飯往車子裡丟禮物

車門關上之後仍然停在路邊,一群日飯於是圍上去

我好想阻止她們XD

因為總覺得向保母車探頭探腦的行為有失粉絲顏面(?

 

我在路邊檢查剛剛拍的照片

一邊心不在焉....

......突然覺得他們眼中的飯的樣子有點嚇人

(好怕被他們討厭)

 

就這樣一邊討厭自己又一邊埋怨他們

心情非常差勁,比前幾天送機更SAD

為什麼我就不能腦袋空空的一直擠上去呢((((((崩潰

 

把相機還給姐姐的時候姐姐也是一臉失落,抱歉的是我完全沒幫她拍到泰民

不過那時我真的找不到李泰民人在哪

據說那天一堆韓站泰民大砲也在嚷找不到他......原來那孩子戴帽子又戴口罩走在最後面被經紀人護著,加上同時間太多人走在一起真的很難找

 

過了不久,蹦蹦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他鞋子後根被踩爛的照片,內容是他跟設計師道歉鞋子爛掉了並表示自己對這鞋子的喜愛......................

........你看看這孩子真的生氣了!!!!!!!!!!!!!!!!!!

 

你說粉絲跟偶像到底應該保持什麼樣的距離?

我只覺得這兩種角色永遠都不可能互相理解的

 

以上仁川接機

然後就是我自己要出境了

 

是說因為大感冒跟眼睛感染還有嚴重睡眠不足,我臉活像動過整型手術尚未消腫

入境台灣的時候海關看超久XDD 還叫我頭髮要撥開頭抬起來什麼的....

 

哎哎終於筆記完了耶黑

我覺得下次打repo應該是台灣場三巡了

近期內應該都不會想飛了......吧(揍

 

 

然後待補一些不專業影片&照片

不管怎樣,總算是了結我人生一個小心願了((合掌

再次感謝珊妮以及富女士感謝珊妮各種幫助、感謝富女士照料一開始就破病的我... 

我最慘的樣子都被你們看光了Q▽Q 要保密歐www

 

 

以下放幾張毫無修圖毫無編輯之照片&影片,可以看出當時實況!?

看點似乎是蹦蹦XD

圭賢東海也入鏡了~反正當天就是大家全都混在一起而且走得很近

 

1

忽略嚴重手震的話可以看到二哥正在收禮物

但是在現場我其實沒看到二哥(揍) 看相機才發現

而且其實這張有拍到李泰民歐XDDDD

 

2

厲旭藝聲始源,,,,,一直覺得藝聲穿成這樣莫名喜感

始源歐巴完全American style啊((竊笑

 

 

然後這是富女士用我手機拍的,當時就是降子人蠻少的。

經過檢查確定沒有錄到我丟人現眼的歐巴呼喊聲所以就原音放上來了www

小提醒: 影片未經處理、請自己服用暈車藥

 

 

最後阿芒你要的XD 這麼短耶你確定嗎XD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這影片可是主你家喬喬喔XDDDDDD

PS. 一開始雖然非常瞬間,可是看得出Niel表情有多真誠可愛吧!!!!!超可愛的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