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腦子越來越差了

什麼事情都記不住ㅠㅠ

但是天氣開始冷了就會想起來...9月、10月對我來說很特別阿!

差不多就是從兩年前的現在,算是開始飯上孩子們吧

 

本來對韓國人完全不熟

卻被金希澈那張臉騙進來,從此就萬劫不復了ˊˋ

記得是在朋友宿舍的電視看到"一直在唱歌跳舞的韓國節目"

那時候在播BONAMANA的舞台

然後我就發現,怎麼有一個人一直要跳不跳的阿

而且為什麼只有他一個人戴墨鏡

7266a2c364155e69b319a8d5

是他((笑

 

後來為了看希澈鎖定V台每個禮拜的歌唱節目

順便就看到師弟團了...那時候還覺得LUCIFER很吵 

其實以前就知道SHINee、我還記得自己喜歡茱麗葉捲毛的可愛泰民

所以很驚訝有種"阿怎麼變成這樣!!??"的感覺((揍

 

但是接著HELLO出現了

不管是那首歌本身、MV、造型、舞步、舞台

全部都賓果的連成一條線了啊!!!!

0b9f030c0daf92837acbe101

現在還是最喜歡HELLO了♥ 好可愛、好清新  

 

這個時候V台如火如荼的播著HELLO BABY 

一開始還是為了佑根看的說

到後來根本就是所有重播都不放過的拼命重看

還有Dream team,害我每個禮拜看完都要從萌家跑崔家一次

461eaa38388920edd462255d

看DT很難不愛上他吧XD 

 

最迷戀李泰民

然後一天到晚吵著要嫁給穿西裝完全是好新郎扮相、HB裡面又是好爸爸的崔珉豪

到底什麼時候變成大哥的女人的?

 

..果然是one這首歌吧!! 因為珍基的聲音..從此就再也跑不掉了ㅠㅠ

 

天氣越來越冷的時候,聽說他們要來開fan party

但是當意識到要搶票時票已經賣完了 (一開始飯上的時候資訊都很不充足哎

真的很不甘心啊,因為一天比一天喜歡他們

手賤去點後記來看的時候真的是鬱悶到要哭了

 

到這時為止都一直自己默默的喜歡著他們

沒想到一巡之後

因為看完演唱會太失落了忍不住浮出水面、卻陰錯陽差(?)認識了一群蝦窩

然後.....變成一個真正的迷妹XDDDD

 

就這樣,兩年了!

真的是好不可思議

剛剛又傳孩子們的飯拍給朋友看,該該叫說這些人未免也長得太好了吧、結果朋友一如往常無法理解的時候

我突然出現了一種小卻幸...

 

果然不是每個人都行、果然能夠成為一個迷妹真的是要看緣分的吧!

 是什麼樣的天時地利人和,讓我這麼幸福可以成為一個迷妹!!

 讓我可以

在不管多麼低落的時候只要看到某個人的笑容,就忍不住要跟著微笑

看到某個人努力的樣子,就很想跟著努力

聽著某個人的歌聲,平常一條漢子卻可以哭得一蹋糊塗

 

努力的用稀少又片面的資訊拼拼湊湊,慢慢在心中描繪出自己版本的、某個人的樣子

然後默默的守護著

同時也讓他成為自己的一股力量,就這樣互相支持....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形式,可是不管怎樣還是一種很美好關係吧

 

 

唉  這就是迷妹的幸福啊!

正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理解、可以感受這樣的感情

所以更慶幸自己可以成為一個迷妹呢

-------- 

 

珍基呀...

今天也是非常的喜歡你♥

然後明天又會更加的愛你吧!

내일도 화이팅!!

0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