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打了很詳細的後記

一反常態筆記了很多崔崔不拎泰民基范

可是後來覺得好瑣碎  寫也寫不完還是算了

大家心裡應該都有自己最精彩的那個畫面吧(說得很好聽其實就是偷懶 

 

仍然陷在嚴重的演唱會症候群裡面ㅠㅠ

 

兩天的搖滾區

15號是一百多號搖B

看到了非常多的崔珉豪,我在心裡想著該不會又!!又!!又選到崔位了吧XDD

後來因為搖B很空曠(...) 又被三面舞台包夾,所以只要有人來就可以跟著追過去

結果是五隻都看得一清二楚TvT

 

真的是非常非常近的生人

平常看了很多的飯拍,但是生人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

崔崔好瘦(可能最近拍戲又瘦了)、solo很有魅力

不拎的肌肉其實是小而美沒有很可怕

泰民很秀氣而且蠻有份量的不是紙片人

基范生人則是每次都很不科學的在發光

 

而你們也都跟一巡完全不一樣了,你們長大了、放得開了

幾十場的大小日巡也讓你們懂得演唱會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有自信了、會跟飯玩了

真的好棒

 

15號還接到了紙鈔

因為紙鈔就朝著我們頭頂噴出來隨便抓都有!!!(其實還是很難抓好多人都是撿地上的)

抓到了定睛一看竟然是最喜歡的民溫CP(揍

甚至接到珍基丟的球...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有福氣撿到球,而且竟然是李珍基丟的

AhRr-6Wdm6uAAW58oMkSRNVQ8FQ  

 

接到的不只有球,還有李珍基的笑眼XD

低頭朝著我這邊笑的時候那個樣子,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16號是A區11號

雖然序號非常的前面,但是一進去就遇到圈地的流氓團體

本來想站的位子還是空的,卻被整個用手圍起來(意圖給後面來的朋友)

我過去的時候她們就用手臂把我擋開

總之非常的生氣....可是當下情況也不允許跟她們argue什麼,

只好當機立斷往其他的方向跑...

 

最後我站在一個珍基主舞台站位的正前方

其實不是原先最想要的位置的....但還是看到了滿滿滿滿的,閉著眼睛唱歌的李珍基

是阿這個位置看最多的還是閉上眼睛的他

如果照原意再往延伸舞台靠一點...就可以看到正面的珍基solo、還可以跟李泰民玩...

 

那些人會有報應的吧

 

旁邊是個很可愛的珍基飯

她一直安慰我說這邊的位置還是很好的、說珍基一定看到了我的應援板

甚至還一直幫我搧風XD(後面一直往前貼真的很熱啊..

於是我竟然敞開心房的介紹她看大哥的褲檔(平常不隨便分享大哥褲檔的阿((是嗎

總之謝謝你>▽<

 

我的應援板歐巴你真的看到了吧,畢竟我做得這麼大,人又站你正前方不看到也很難阿XD

但那個wink實在不敢說是因為我叫你做你才做的XD

唉...大家都有好好的跟舉著自己手幅的飯玩

就只有你!!!!!A區這麼多珍基飯..你的眼睛卻不知道在看哪裡一直在我們上空飄

偏偏二樓座位區的fion也說你沒在看她們...那你到底是在看向哪個虛空阿歐巴...

 

真的很失望阿....雖然我對你手掌一開一合地揮手的時候、你朝這邊用一樣的手勢揮回來了

但是燈光太暗了我還是不確定你是在跟我打招呼....

總之跟其他隻相比,李珍基就是個滿臉笑容的冷淡的男人ㅠㅠㅠㅠ

我好貪心~

 

搖區跟舞台真的好遠,好多人東西都丟不上去

可是珍基竟然可以把毛巾丟到斜角的二樓看台幾乎最上方!!!!(雖然他可以助跑啦

超man超帥氣阿XD

真的希望有這一段飯拍  超可愛的他坐在那邊摺了好久

唉拿到的飯實在是....(只能含淚咬自己毛巾

 

一天搖A一天搖B其實看了不少屁屁

珍基的屁屁第二天還被一個dancer用力的拍了一下

我們大哥的大腿肉跟屁股肉真的是極品!!!!

雖然額頭笑眼兔牙喉結斜肩手臂腹肌(?)也全都是極品.....

老闆這些全部包起來我要買單

 

安可曲在life的時候我竟然眼眶濕了= =

因為想到你們就要走了...

「세상에 무릎 꿇고 눈물 흘릴 때,

폭풍 속 발 멈출 때 그대만 서 있다면

이런 아픔, 고통쯤 견딜 수 있는걸요

오직 그대만 내게 있다면 in my life」

其實我也沒有看到彩帶海飛出來的瞬間

你是因為閉著眼睛

我是因為死盯著你XD

 

這次是跟好幾個比你們大的姊姊一起看的演唱會

當結束的時候我們又從各區聚在一起吃飯

明天大家都要上班

有人哭了然後後來大家像是都醉了

迷妹就是瘋子吧

 

其實姊姊們不是小孩子了

很清楚現實的糟糕、很清楚偶像什麼的都是個夢

但是心裡那種喜歡做夢、想要付出的心情卻比什麼都實在

 

在討厭的生活裡面因為喜歡著他們所以很快樂

快樂怎麼可能是虛假的呢?

 

珍基我好想你!!!

好期待三巡

酸酸說我的應援板要一直留著直到十週年(雖然很陽春又三八)

好吧,那我會帶同一塊應援板一次又一次努力站在離你非常近的地方

直到你記住那塊板子為止!!!!!(有點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