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上面的話題

後來KEY歐巴走了之後,大家就從MCM往SM移動(剛剛說過兩個地方很近嘛

我也跟著跑了所以沒有看到接下來是哪個藝人..

DSCN7246

大家就像這樣等在SM的車道旁~

不過讓鰻魚飯朋友再陪站下去可能會翻臉....所以我就沒有繼續等下去了TTTT    KEY歐巴啊~~~(伸手

 

我們回到新沙洞林蔭道

稍早就是在這邊吃了七哥的烈鳳蒸雞

DSCN7084

其實就是安東燉雞

台灣幾乎找不到,聽說是因為食材很麻煩..

可是它真的好好吃TTTTTTTTTTTTTTTTTT 

比起雞我更喜歡裡面的冬粉~~好Q好辣好入味凹嗚 

這裡的醃蘿蔔也好吃~黃豆芽湯酸酸冷冷解辣用的

其實這次去韓國吃的東西都沒有覺得太辣哎

大概是因為我本身不怕辣吧(所以我說我很適合韓國啊((閉嘴

 

牆壁上都是照片

DSCN7075

嘻嘻嘻 看到我們家珍基了嗎 69c93ed226565cfb7e9ea5aa0161803b_w22_h20  

DSCN7076

我因為自己講了一個關於裂縫珍基的笑話在計程車上笑癱

司機應該很無奈..對不起丟了台灣的臉TT(?)

啊對~韓國計程車很便宜耶,有時候算算機會成本,其實比地鐵划算多了(地鐵要走很多路啊TTT)

 

在SM公司附近還有一家everysing

在這邊玩了拍貼機,只要是跟李珍基的合照全部失敗

DSCN7072

謝謝一個可愛的高中妹妹帶路我們才找到

不過妹妹走路超快我一直在她後面奔跑啊(汗

DSC_0248

現在外頭掛的是孩子們

 

江南這邊大概就逛了一天,大部分不是在血拼而是在追星XD((買不起

說到江南,PSY大叔的江南STYLE在韓國真的是走到哪聽到哪~

大概是繼NOBODYSORRY SORRY之後最揚眉吐氣的一首韓國歌了吧

DSC_0088

哈好煩XD

 

每天回旅館就是一直看電視

真的好希望在HD台看到SHINee(的毛孔)

不過幾乎都是最近回歸的小野獸、KARA

 

半夜會一直重播舊韓綜

032  

看到雙人舞這集STARKING,四隻都來了偏偏就是沒有李珍基~

也看了致美麗的你、回答吧1997

 為了這些節目都想要longstay了啊TTTTT

 

靠著

DSC_0147

以及

DSC_0151

撐過勞累的六天

韓國真的是樓梯和斜坡超級多

好喜歡喝維他命水~~我覺得除了粉紅色怪怪的其他都好好喝XD

 

鰻魚飯朋友最滿意外送炸雞

022  

想要學韓國人叫一半炸的一半醬料沒想到卻說不行

這個真的好好吃啊珍基TTTTTTTT(住口

 

DSC_0179DSCN6922

香蕉牛奶、咖啡牛奶、沒拍到的栗子、草莓、低糖牛奶都喝了(挺

貪心的買了一堆冰在冰箱最後都喝不完

 

最後一天去找北村八景

我在這裡的便秘也到達第五天

肚子超痛的走在美麗的小徑~尋找深藏在北村八景裡................的廁所 b1d3be81c3a79797b42a7089344808fa_w48_h48

DSCN7327

確實是個很美麗很奇幻的地方

走在古色古香的房子夾著的小徑裡,非常的安靜

沒有一刻這麼強烈地意識到自己是個入侵的觀光客(笑

 

 在北村上完廁所後(?

到仁寺洞很有氣質的喝茶~

DSC_0297

這邊就真的是人滿為患川流著各個國家的遊客

大家好像都來這邊買紀念品

像這種東西

DSC_0301

啥?

 

還在這邊畫了這個

DSCN7418

被吐槽說"淡水不就有了!!" 但是我覺得我去淡水100次也不會想要坐在那邊給人家畫畫XD

只有觀光才會有這種閒情逸致(跟閒錢)阿

....她是把鰻魚飯畫頗像啦

但是我真心不覺得我長這樣歐(撇頭

 

DSCN7428  

有名的innisfree下午茶組

韓國真的不適合一個人旅行

很多食物都是兩個人以上的組合..在這邊單身是不是很辛苦阿TTT

 

鬆餅也是常常兩個人為單位

DSCN6969

吃了很多鬆餅哎~梨花這間最好吃

韓國的鬆餅外面脆脆的,裡面黏黏的,吃起來跟台灣那種蛋糕口感不太一樣

我很喜歡~

唉到底什麼不喜歡!??咖啡也好喜歡

走五步就一間咖啡店,開這麼多卻不會倒可見韓國人多愛喝咖啡

一杯台幣一百多起跳雖然比台灣貴一點

可是真的都很好喝歐

  

阿~想起來了,部隊鍋..可以不用去吃DD

 

DSCN7516

下面是韓國的土地

什麼時候再回來呢? 

.............

大概過幾個月可以回來買冬衣吧

回程的行李剛好20.1公斤歐  哈哈哈(插腰

 

就來這邊玩一趟來說,韓國不錯阿~至少我遇到的人都蠻熱情有禮貌

好幾次問路他們都是"follow me"然後就陪著走到目的地耶 (大概是因為英文不輪轉XD)

也很喜歡跟東大門的阿珠媽努力用韓文殺價 (KEY蹦老師教的都有在聽!

喜歡韓妞用色大膽的妝容

喜歡歐巴們個子都很高

喜歡大家從中午就開始喝酒

 

然後...六天沒發樓李珍基了我好寂寞!!!!(閉嘴啦

其實回台灣的隔天就是仁川韓流演唱會..我們可愛的雙基MC啊啊啊TTTTTTTTTTTTTTTT

在韓國的朋友甚至拿到了VIP席

但因為種種因素仍然沒有改機票..沒有緣份就是這樣阿..

 

可惡李珍基你果然討厭我!!!  

但我還是愛你♥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