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大家最近安妞嗎

這個禮拜我去了韓國,是第一次去歐!

雖然是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的自由行

可是六天過去,還是有好多想做的事沒有做...韓國真的好適合我啊完全是第二故鄉(揍

 

飛機是下午一點半的韓亞

其實出發的前一天根碩就是坐這班離台的.....我的同伴正好就是一個鰻魚飯←倒楣死

DSCN6778

遇到的韓國海關好兇,一直問東問西、叫我重寫passenger卡...

不過仁川機場真的很漂亮,去的時候還沒有感覺,回來桃園機場那天落差感真的還蠻大的

仁川機場標示非常清楚,但我們因為趕著換錢所以很匆忙,只好一直用問的(用問的最快哈哈哈

 

機場巴士非常舒服、而且司機會幫忙搬行李

DSC_0082

我們住這~

因為決定出發決定得很匆忙所以隨意訂了房間..選擇其實也不多了

 下次一定要換成民宿

旅館的門房是個很油膩又很GAY的男子

英文講得既油膩又很GAY,但至少說得蠻好的..後來幾天實在是被韓國人濃厚的英文腔搞得很辛苦阿哈

 

 DSC_0084  

地鐵每一站都有編號

但並不是全部都像這樣子連數字都標示得很清楚..

這個三號綠線應該是比較新的,搭起來非常容易

但是有些線是只有韓文跟英文標示,而且車子裡面沒有LED跑馬燈只有密密麻麻的地鐵圖..真的很眼花搭車之前一定要記得先看好方向再入站

像我第一天就一直瘋狂左右邊走錯阿....

 

有一天晚上還因為不知為何沒辦法出站,而且可能太晚了反正站務人員不見了

甚至打算直接爬過那個閘門(居然

(其實:1.應該是我沒補票 2.閘門旁邊有求救鈴可以按...真的不用用爬的歐)

 

去了很多地方

在明洞大買too cool for school、H&M失心瘋

記得到處都是張根碩,明洞還有根碩看到飽的店

 

但我還是努力的找到了基哥哥=▽=

DSC_0089

best sellers雙關語!!!

DSC_0090

放大!!!!  ...我還真的買了

以及

DSC_0152  

這櫥窗擺得歪七扭八我拍不到正面

 

其實明洞跑了四次才大概把想逛的店逛完

在這邊吃到六天裡面最好吃的辣炒年糕跟魚板

DSCN6839

這間真的好好吃!!!但我忘記方位了(揍

只好讓老闆娘的大頭曝光好給大家指認一番(再揍

老闆娘人很好,看不下去"錯誤吃法"就搶過去塗醬料再塞回來我手上

 

阿~~真的好想再吃那個辣辣的魚板、喝那個辣辣的湯>v,,<

(PS.辣炒年糕、冷麵、炸醬麵都絕對比台灣的好吃100倍~~因為那邊的口感非常Q啊!!)

 

SHINee在街頭吃的醜八怪熱狗我也吃了(雖然台灣就有)

DSCN6868

(↑ 硬要把頭裁掉)

那東西好油膩崔珉豪為什麼可以吃兩支啊

 

去梨大的那天,下超大的雨

但還是勇往直前的從梨大走到新村,去吃八色豬肉

DSCN6887

1

看起來超好吃的是否!!! 用菜把蒜頭跟肉還有泡菜包在一起真的豪~好吃

而且這五個人分下來一個人才200塊台幣左右,我們還有喝酒哎好便宜!!  

 

隔天不死心又再去了一次梨大,幸好有去

這天是大晴天,而梨大超美

DSCN6940

真的很羨慕能在這邊念書的人~

至於梨大商圈我自己是覺得不怎麼好逛,因為比東大門貴東西卻差不多

而且十點多就開始一一關門囉

 

 然後晚上是弘大

大概是這幾天我最喜歡的地方...真的太喜歡了

DSCN6989 DSCN7028

主街上有髒亂的街道、廁所

 

000  

每一片牆都是塗鴉

 

DSCN7000 DSCN6995 DSCN7002      

一間間燒烤店、酒吧、咖啡廳昏暗的燈光  把街道染得非常迷人

地下室傳出live band的音樂

情侶很多..

..走在這邊不用喝酒都要醉了

 

DSCN7011

喔這東西超出想像的超好吃!!! 紅豆和麻糬上面應該是灑了綠豆粉非常香

OMG現在看到照片是想逼死我嗎TTTTT 

 

主街PUB又吵又熱鬧、小巷酒館很優雅,整個弘大形成的是一種放鬆的氣息。

 真的覺得這樣完整又自然的地方才叫做夜生活

 

是說我在這邊遇到明星耶還跟他合照XD 而且我比他高XDD

DSCN6983

大家認得出是誰嗎~~

 

不過SHINee才是真正想遇到的斯大阿!!!

迷妹一定要去的經紀公司

DSC_0246 DSC_0245

我的SM,它超醜

以及

DSCN7095

朋友的樹J

樹J公司拍起來太美了我真不爽(哎

其實它本人也很不怎麼樣的(哎哎

 

順便為大家指路

SM很好找,就是狹鷗亭站2出口出來,回頭一直直走,直到看到對側馬路(也就是左手邊)有魚鱗百貨GALLERIA

DSC_0242

就是它~那就是走對囉! SM跟魚鱗百貨同一側,大概再往前走個一兩百公尺過馬路吧

 

如果看到魚鱗百貨時,稍微再走幾步右手邊會看到一整棟MCM位於清潭洞的專賣店

為什麼要提到MCM呢?

因為6號這天MCM有個趴踢,我們最時尚的KEY會出席啊!!!

 

謝謝噗浪上大家告訴我這資訊,我在韓國很苦逼的常收不到wifi,根本什麼消息都沒發樓

DSCN7113

自然是去等了

雖然因為沒有卡片沒有辦法進去裡面,不過這陣仗完全就是會在外頭拍照的樣子

旁邊站了一男一女的大阪人,非常聒噪非常沒禮貌,以為旁邊的人都聽不懂日文在那邊大肆對裡面的人品頭論足

搞得我非常煩躁

 

算了總之

等了一個小時無趣的DJ時間

第一台保母車終於出現了~~~

DSCN7174

是宰范XDD

他後來在我面前兩公尺處站定

可惜一直是屁屁對我

DSCN7212  

只能醬看著他的腦勺..

不過害我好期待KEY也可以站過來這裡歐!!!

 

但事實上KEY完全不可能像這樣平平安安的站在那裡

他一出現大家就瘋了

原諒我也完全不冷靜,而且也只有一般數位相機..總之很不專業的拍到了這個

超可愛的耍帥還摔倒

 

KEY一出現真的....星味超級重

而且他非常鮮豔非常輕快非常活潑完全迷人

每次看到KEY生人他都在發光~~~不知道是皮膚太白太好還是怎樣....真的好閃啊!!!!!!874154aad74b7ca84ec6907416f82005_w48_h48

如果大家想看到場面有多混亂倒是還有另一段影片可以稍微呈現XDD

 

大概是這樣的

宰范來了大概15分鐘後走掉

然後大家就繼續等..突然保全開始警戒,一直講對講機

於是我轉過去往馬路張望~~果然保姆車馬上出現了

KEY一下來那呼聲  立刻就知道現場的人幾乎都是在等他的嘛哈哈哈

 

一開始在外頭拍照時大家只是騷動

但等到他進去MCM大樓大家看不見他時..大家就衝出封鎖線了XDD

全部都擠到那玻璃牆那邊想看到他、過了一陣子又被趕回來、然後又再擠過去....

 ...真心的覺得韓飯拍照技術非常強大

 

KEY歐巴進去十幾分鐘又出來,講了幾句話之後就快閃囉

因為我就站在保姆車旁邊,於是看到非~~常近的生人阿TTTTTTTTTTT

結果我根本捨不得舉起相機

只想用眼睛把他看穿 bfc0838bd873ca606d49fb09435c8d43_w48_h48..

 

只好用好近的宰范交差

DSCN7226

...這啥? 

 

結果講完了KEY還有人對接下來的遊記有興趣嗎XDD

總之明天還有趴吐先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