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我跑去買bigbang的票

台北的vip親辜排我們的蛋頂、我在高雄排她的搖滾區

我...我真的沒想到高雄也夜排成這樣子!!!

畢竟前陣子我買SHINee的時候也是睡飽飽的,而且小七一直到10點開賣不要說沒人排隊了

連用唉蹦的人都沒幾個

所以我就悠哉八點多起床還吃完早餐、來到最近的一間家樂福

本來還有點疑惑服務台一個人都沒有

接著就接到一張30的號碼牌..唉好吧,我就又去多跑了好幾個端點

全部都排了二三十個人..

不過台北的另一位朋友快六點去排竟然已經五十幾號了 果然是一級戰區

 

於是帶著有點吃驚的心情回到最原先的地方,開始了3小時的罰站

只能說端點....實在是讓人太每送了

根本就是最容易夜排的賣票方式嘛!

而且聽到一堆光怪陸離的事件,什麼插隊併票、櫃姐趁百貨公司開門前先插隊、代買拿了n張號碼牌、店員不會操作...

然後一開賣年代就當機,我們這邊當了快1小時第一組才買到

每賣一組大概要花10~15分鐘,甚至半個小時都有

主要是看那個買票的人...因為當機當了很久,所以很多原先裡想的票已經賣掉了

這時候有些沒有備案的人就開始三心二一改了又改

要不然就狂摳朋友問個老半天....

 

唉再碎念下去念不完阿TTTTT總之最後還是有買到搖滾區啦..(約1點多的時候)

800的蛋頂當然是想也不要想了

志龍掰TTTT..live band掰TTTT

要我花五六七千去看非本命,還真的沒那個狠勁說

 

聽說BB三個多小時兩天就完售了

第一次來大家真的拼了命也要去看哎!!

 

然後...看回來自己家閃弟的票

這幾天每次經過小七就跑進去戳

這售票率.....到底算幾成呢? 六成有到嗎?

有些位置只賣出個位數張呢...

 

台灣場如果辦不起來,問題是什麼呢?

嗯....雖然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個傻奢望,

畢竟我們明明也知道韓國日本才是他們發展的重點嘛..

只希望除了韓國跟日本,孩子們也能真心的很喜歡台灣呢TT

二巡不要再有草草結束、時間未滿之類的問題了

就算聽不懂你們在講什麼、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多講幾句話呀(←強人所難

也希望這次的應援可以很成功

大家可以完成一個..呃..沒有遺憾的夜晚^^;;

 

總之...孩子們,台灣飯也是全心全意的在喜歡你們的呀TTT

還有你們再不回歸,小心你們的人氣呀

 

那或許就多多支持聯應吧^^

大家二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