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陣感覺到處比較安靜了((耳朵

可以來小小聲抒發一下對這香港事情的感慨(?

 

其實部份港媒有多壞早已惡名昭彰

一開始那報紙也沒什麼在意

但是見到記者會的情形我就完全笑不出來了 

那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孩子們、還有疑似嚇到的樣子

唉到現在都忘不了啊好陰霾

 

我想很少有比SHINee更戰戰兢兢的藝人了吧

一直以來的態度都是這麼乖巧、簡直有點怕事的程度

卻還是惹出這種難堪上身了啊...

 

前幾天看著日本節目的時候我跟誰說

海外活動好辛苦,就算是無聊的、碎念一般的私心

只希望他們趕快回自己的地方

總覺得處在日本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那裡有著他們一套演藝圈的規則

不僅聽著陌生語言還要嘗試說

辛苦之外,一定感到非常的不自由

 

那被陌生的敵意團團包圍的感覺又是什麼呢?

 

出去逛逛是私的行程

就算明知不可能不被拍照,但這當然不是說你有拍照的權利。要說權利,我才是有拒絕權的一方

唉,這種權不權力的才打到這裡就覺得多說實在無聊

狗仔...衝突本身就是他們的目的,沒有什麼道理嘛

 

只是看著那記者會,不管哪一場

明明就是個笑容滿面、背脊挺得直直的、總是不停鞠躬孩子啊!!

是這樣敬業又有禮貌的孩子...

拿什麼無聊的私下跟拍事情給人難堪、還能這麼振振有詞呢?

記者想找碴的是整個"韓方"

而看到兩方工作人員的衝突,只能傻傻站在那裡僵笑的小孩(根本有一隻笑都笑不出來了

我好捨不得

 

..香港場很可愛,但是總覺得好想跳過不去看它啊哈哈哈...

孩子們加油!飯的大家不要難過了!小事小事歐~><

 

求以後無事就是福啊TTT

 

-----

 

這次我不知道哪邊短路

為什麼少預購了一版導致缺一張生寫真呢?

AhRr-76z0cBPwkvYXFKxLbuSS8L

還有一張小得看不清楚的團卡

AhRr-6T2nupiCA3ATWZ1MxZNk8f

好啦,團卡看久了也長得蠻有趣的..

這次的"用APP看卡片跳舞"雖然每張都可以玩,不過上次那個效果比較厲害說..快給我改回去啊!!!!!

 

珍基海報也get了> v,,< 仔細看過後覺得那是我迷妹人生不可以錯過的一張海報!!!

雖然很多人覺得那張拍得很怪,可是

錯了啦!!!超迷人!!!尤其是那隻胖胖的手臂....((擦口水擦口水

 

PS

CD開箱決戰小卡果然是大家在一起玩最好玩!!!(而且可以一秒換本命((揍

期待以後無數次的開箱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