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經過5/16然後確認過我接下來的私給久老娘已經瀕臨崩潰

現在只想做點不用腦袋的事情

但這篇開箱只能說因為心情惡劣顯得十分殘暴沒品

 

總之日專依舊抱持捧捧場的心情買了普盤

516當天跟amber出來討論一切靠杯之事然後就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九五

DSC_1076

 

好唄來看看這輕薄短小的日版普盤長個什麼鬼樣子

DSC_1078

正面:預購送的限量扇子,讓你在炎炎夏日自己搧點西北風來喝喝。以及烏漆麻黑的初回普盤封面

DSC_1079

背面

DSC_1080

打開然後嚇一跳因為阿東西勒??

(那些像水母又向海葵的植物之類的東西,我判斷這場面大概是在阿凡達吧蛤

((其實冷靜下來看,這面的照片也是都挑得讓我蠻喜歡的啦

DSC_1081

原來東西要這樣抽出來就對了喔好吧

又是一個拿出來之後很難收拾的東西(夏洛克韓版,對我就是在說你

DSC_1082

摺疊小海報其實就是歌詞單(日版夏洛克+keeping love again)

用不到的日本應募券跟公演抽抽樂

DSC_1083

其實冷靜下來看((到底當天有多不冷靜啊!!

光是有這張趴著的小鹿就夠了阿,姐姐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張心裡頭的小鹿從第一眼看到就一頭撞死了

珍基臉圓圓的無條件可愛

然後二哥你這不是OP嗎!!!!!!??????????(眼看著又激憤了起來 

DSC_1086

 key蹦米這張也是可愛到讓我淚眼朦朧  不過就是臉被迴到怎麼就可以這麼萌!!?????

...這樣我不是明顯漏了一個人嗎??我真的忘記拍了

大家滾滾滑鼠上去全圖自行確認吧(快~往死裡打

DSC_1087DSC_1077

是的我抽到珍基了終於抽到珍基了TTTTTT

在崩潰的那個下午算是唯一的安慰啦

(雖然我比較想要的是另一張喔

DSC_1096

這樣就結束實在是太空虛了,只好請出他日籍友人們來助助陣

看到這陣容,是不是可以看出我本人還是十分冷靜冷靜到連LUCIFER都沒買

好啦我會找一天把他補上的"

(是說LUCIFER這歌..我有韓AB+HELLO韓+HELLO台壓+日一專,要是再買日版就等於出現在6張專輯裡....幹麻這是什麼咒怨嗎!?)

DSC_1099

韓籍台籍友人也都一起亮亮相好了

上面那張李泰民可不是什麼大卡

那叫做掉頁

特別放上來抱怨一番

 

就醬,預祝大家周末愉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