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16 EH PINK PLAY PARTY

昨天真的好開心^^

今天想到還是會笑:))))

8648469_9ae911ab11a7fd537b4286c62670c8d0  

 

期末考週剛剛好被SMT與EH兩個活動夾殺真的好刺激額~~

禮拜六早上去領號碼牌,拿到之後趕緊搭小黃衝回去考最後一科

(是說去一次新竹之後,對台北滿街都是小黃好有安全感阿XDDD)

 

領號碼牌的時候,真的是隨著暴民一起流動,我們就有點慌張又很無奈的決定站在中間了

(結果原來是個明智又幸運的決定)

雖然主辦說過不承認夜排隊伍,不過那隊伍早就浩浩蕩蕩在那邊了阿XD

果然主辦不敢得罪那麼一大團排隊人馬,於是就說要交錯發放夜排組與非夜排組

當他這話才說出口,非夜排的這邊馬上有一聲淒厲的叫聲:憑甚麼啊!!!!!

當下真的覺得好威猛、好個嗆辣潑婦!

潑婦也不只這一位

非夜排這一邊開始整隊的時候整個就是卡位大戰

「我快被擠死啦~退~後~一~下~好~不~好啊~~~」「我真的快死了啊~~~~~~~」

之類的就一直有幾隻鬼在淒厲的鬼哭狼嚎

...哎真難看歐

 

反正我們就蠻幸運的拿到五百多號,畢竟我們快七點才到那邊的

是說我也不是沒有夜排過,這張粉紅護照就是夜排來的呀!前幾天大風大雨的

夜排的同志們,辛苦了!(揍

大家都是為了愛在燃燒啊!!

 

考完試要回信義正好是雨最大的時候..感謝小黃又救了我,暴雨中還是有一堆人守在樓下等記者會

後來記者會改成在室內辦了,竟然讓粉絲在那種雨之下淋了好幾個小時才公佈啊.....

我雖然沒有在外頭等,可是看見那些進來之後又失望又溼透的粉絲,真的超級心疼的

濕答答的mir姐姐說:我在等崔珉豪啊!→ 我聽到真的感動得要命TAT

粉絲就是這樣啊!!大家都是為了愛在燃燒

 

因為欲窮千里目,我只好拿尺出來量...發現最高的鞋子是這一雙(但也才八公分

8648469_a5eae6b1da188601720a50012581a118  

靠夭,有多痛各位客官可以想像嗎

進場進了一個小時,那時候真的超想死的XD

進去之後在聽EH品牌故事的時候也超想死的XD

 

但是什麼都無所謂了因為

珍基!!!我果然,又更靠近你了:'))))

這一次的位置,我終於可以一清二楚的看見所有人的臉了

珍基好有禮貌,他就一直在鞠躬鞠躬鞠躬

泰民就是那個似笑非笑像在放空的帥氣表情

二哥像小狗一樣而且...鞋墊弄丟了嗎為什麼昨天看起來特別矮?(揍

崔崔好親民好陽光,小臉上一直滿面笑容

KEY也是滿面笑容,他昨天好活潑無、敵、可、愛

第一首LUCIFER我就開心死了,以前因為看太多一直嫌棄好膩可是最近好想念它XD

它畢竟還是非常帥氣的一支舞牙~~

 

然後AMBER就跟我說她想看陌生人

第二首馬~上就陌生人我們都快瘋了(後空翻啊AMBER!!

因為因為因為我們覺得陌生人有超越夏洛克的帥氣哎TTTTTTTTTT

而且就因為這首.....小萌ㄥㄥㄥㄥㄥ~~~~我終於用肉眼看到你的暴風POPPING了!!你本人好有份量並不是飄搖在晚風中的瘦竹竿呀!!

 

最後安可了夏洛克,鉉K對唱的那裡現場看起來原來這麼有張力

二哥一直ROCKER架式真的是太帥了我愛你(又來了

 

昨天他們三首都超賣力非常到位絕對沒有隨便擺擺手的情形,

一邊看真的是興奮到人都要燒掉了的(當然跟前後左右都肉身黏貼在一起也有點關係啦

 

PS

小遊戲的時候其實末兩碼我都對中了耶~就差KEY那一號了XD

對到兩碼的時候主持人請目前都對中的人舉手,我這區就只有我舉手而已啊XD

於是珍基就掃視到我了(這樣你也開心!?((後來冷靜想想他看到的大概只有我的手

 

haru格主的人形娃娃手幅早上秒殺~沒有拿到TT  不過在場內拿了富比姊姊的起來舉,

畢竟我人高馬大手長不利用一下太浪費了

果然攝影機就抓到它了~!因為實在畫得太可愛了啊攝影大哥也是頗有眼光

 

但是更厲害的是姐妹花的人形立排吧XDDDDDD

足球珍基一度沒有出現,我還轉過去跟AMBER說:珍基歐巴的腰是不是怎麼了?

人太擠了啊應該是被擠到腰都軟了XDD  真的是昨日最吸睛太可愛了

 

這場給拍照所以好多姊姊妹妹拍了照片好期待額

謝謝KEY蹦好幾次看了我們安柏的鏡頭

謝謝連不看鏡頭的珍基都看了我們的鏡頭...

但也是因為給拍照,所以其實都要在大家高舉的相機中間探頭探腦才看得到人哈哈....

 

最後~

珍基呀,就像我期待一樣,我真的有一次比一次接近你了^▽^

下次見面是二巡台灣場嗎?再下次就是我直接奔去韓國找你了吧?不管怎樣都好期待油~~

 

各位姊姊妹妹們,大家最近搞得很累對不對

常常會有傷心失望的情形、一天到晚白做工、自己身邊又有好多是要處理等等

可是只要想到以後的路還很長,就覺得還有好多機會可以彌補遺憾哪!

 要是想著可能不要再追下去了,以現在還這麼喜歡的心情,只是徒增痛苦而已..別折磨自己惹TAT

不如想成還有好多的下一次,對於每個「這一次」得失心才不會這麼重吧

我們再繼續一起加油好嘛

 

----------------------

12/06/09 SMT in Taiwan

差一分鐘就回不了台北的感覺太驚險了尤其隔天還要考期末我感謝自己那一點點的狗屎運,與拔腿飛奔的精神

這真的是一秒的勝負阿....

 

認真飯上閃弟滿一年多一點,生人看第二次這樣的成績,算是差強人意還是很差阿XD

 

但撇開生人不談,這一年我還是進步很多了吧

去年我是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的,今天和十幾個人一起

去年我坐13排,今天我坐第1排

去年我兩手空空的進去,今天有應援牌有手燈有望遠鏡有點專業

 

今天閃弟所有的REMIX都非常非常帥氣、最帥氣

閃弟一出來,覺得前面的欄杆都快被我踹斷了

但礙於視望遠鏡只能瞄準一個人

導致金鐘鉉崔珉豪李泰民三人於我如幻覺

成為整場SMT印象全無的人物...


蹦蹦因為有SOLO所以我非常認真的記住他了

他還跑到後面的小舞台來,媽呀那個小臉!!!!那個皮膚!!!!!!那個神情!!!!!!!!!

他今天好帥氣又好嬌媚我當下只覺得「阿..原來這就是基範阿!」

他是今天最靠近我的一隻閃弟了

 

然後珍基比起去年真的也變了♥

瘦了阿! 還是因為我今年又更愛他了反正就是....更迷人了 

(望遠鏡底下的)生人非常非常非常的不一樣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只能一邊看一邊不停用狂吼的跟FION說一些:他身材好好、他好好看之類貧乏的話..

 

可是還是不夠啊

我還是沒有完成我的心願~還是不夠近、什麼都不夠啊!

然後下個禮拜六,我們又要再見一次面了C:

能做的還沒做的還有好多~都做完之前不會脫飯的哈哈哈哈

 

P.S.

-水晶的腿是我人生見過最美的腿,今天少時的九雙加起來都比不過她一雙

-槍珉跟圭賢擁抱陌生女人的橋段..這種傷心的事情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SJ哥哥一直嬉鬧很親民,但我每次都在SJ的時候休息只差沒有閉目養神了(不是阿因為真的很累XD

-寶兒其實可愛>帥氣!! 

-key的皮膚好到發光而且白到曝光

-允浩的耳環是鑽石喔?用望遠鏡看差點被閃瞎

-還我李珍基情歌特別舞台嘛TTTTTTTT

-用望遠鏡跟晟敏對到眼...竟然其實還是會害羞

-徐玄本人非常正啊我的媽!!!!

-秀英the boys的那套衣服氣勢萬鈞根本就是Victoria's Secret麻豆

-AMBER主場優勢!

-謝幕在倏忽之間結束

 

亙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任何崔崔二哥小萌的畫面(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