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要趁熱打後記要趁早~

昨天晚上看完兔子們了!

1005041_619306651414294_298604077_n

 

你們看,這巧合ww

未命名

去年的609還記得是SMT,看完的隔天早上8:10要考期末考

今年609看兔控,隔天早上8:10再度遇到期末考@@ 真的累慘慘!! 

本來以為閃弟是迷妹人生的最後一站,沒想到無縫接軌B.A.P......話都不要說太早哈哈...

 

 

8號他們來的時候跑去接機,這是第一次真的特地去桃機接人誒

而且像神經病一樣在客運上的時候緊張到像個小媳婦

我想都是因為這是第一次見面吧TvT

 

不過當天真的是太可怕了,

他們一出關的時候,我記得最先看到文鍾業他好可愛笑瞇瞇的揮手,有光芒誒完全是明星!!!!!

結果大家大概只維持2秒冷靜,接著全部都翻過花圃一擁而上

就是因為很多人都想塞禮物才會變成這場面的!! 如果大家都好好的看人不知道有多好....TTT

 

我繞到後面去第一個看到力燦,再來是大賢、然後容國歐巴好小隻(?

其實都速速撇過,因為我想看ZELOXDDDD(他走的比較後面

真的是經過這次接機才知道「原來我本命ZELO喔?」哈哈其他人當下都只能隨便看看..

 

找到準烘重點就是確認皮膚還有身高XD

真的超白的誒他,可是跟蹦蹦的白不太一樣

蹦蹦看過生人會對他的妝很有印象,總是畫油油亮亮的韓系光澤妝,整張臉是HD高光的感覺

但準烘真的就是baby肌,嫩嫩的柔焦美肌模式..

我想說燦燦啊我懂你了!!!!!!!!!!!!!!!!

你這樣一直煩兒子、一天到晚管不住自己想捏他臉蛋的手不是你的錯是崔準烘自己的錯!!!!!誰能不捏金力燦我嫉妒你誒!!TTATT

 

孩子確實是高個子但是完全沒有想像中那麼像龐大(←這人是在失望嗎

那天穿一件白色的衣服,鎖骨好好看!!! 看起來甚至有些.....纖細?

其實可能是因為他身邊擠滿想塞禮物的粉屍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像受驚嚇的小白兔(一直縮著肩膀然後又愛駝背)

 

既然是來台灣就轉載一張台灣大站CAPA的照片?XDD

8984943119_7532a43002_o

cr.台灣capa的k-Pop世界

鎖骨是不是很棒TvT

 

當天機場就是保全大吼、記者跌倒、粉絲尖叫、明星慌張的場面

富比說他看到很多人在摸孩子喔,我聽到接完之後有人說:我差一點就可以摸到ZELO!!!!

真的很想問是在摸個屁

你要是被陌生人欺上來扯衣服亂摸你還不大叫變態嗎!!!!????? 這行為就叫變、態、好、嗎

孩子當天是細心打扮過的呀(從口罩就看得出來喔呵呵((靠這姐姐超壞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呢?

 

好啦不要再碎念了

九號演唱會後記,以下打得非常隨心所欲就請運用想像力與我一起飛翔吧(???

 

-baby染髮畫煙熏妝的人好多XD

-南港101真的小~搖區大概小巨蛋一半大吧?尤其二樓坐位區好少!!印象中只有三四排

-舞台架好高@@ 我那天加鞋子應該差不多173,但舞台還是比我頭高個十幾二十公分

-舞台很高可是很近,距離大概一公尺半以下吧

-台灣是第一場有延伸舞台的害我不知道要站哪,結果延伸舞台戲份很多!!!!他們幾乎平均跑主舞台跟延伸....

-我序號19,站在延伸走道的右側、第一排中間,但是後來有點後悔覺得自己應該站延伸舞台的QQ

-非官方的哨子好吵!!!!!!!拜託至少哨子買官方的吧Q▽Q

-兔子們在尖叫與哨子聲中出場,金力燦只有這一秒是乾的吧XDDDDD接下來整場就是像泡過水一樣

 

-warrior(主)→what the hell(主)→no mercy(唱到一半跑去延伸舞台)換衣服I remember(方賢、主舞台)→秘密戀愛(沒有方賢、主舞台)→雨聲(主)

自我介紹I believe I can fly(賢才、主)→雙忙內teach me how to dougie(主)+never give up(延伸)→記憶到這邊出現斷層...

一定是因為我情緒到這邊開始失控.......這邊應該是容國的DJ時間接90line的sexy clap

可是sexy clap我幾乎只有在看方容國@@燦燦去哪了我明明拿著金力燦的應援排結果我整場都在看ZELO要不就是方容國

方容國真的太、性、感!!!!!!!

你沒辦法不看他!!!!!!!他就是、夭壽細腰窄臀、低沉嗓音、沉浸在音樂裡的表情跟動作、然後給你一直wave、然後他真的對延伸舞台很好....呃呃我現在打到這裡都快失控

呼.....讓我冷靜一下let me take a breath........

 

一個一個來

warrior大家穿白色那套出場,燦燦跳下來好帥氣白皮膚加上特別黑漆漆的眼睛完全是美男

但是當大家開始跳舞我就幾乎只能盯著ZELO了,他跳舞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what the hell這首沒什麼特別的印象我只記得燦燦開始大出汗

然後no mercy大家唱一唱就跑出來了啊~~~~~~~(自行帶入無限的激動) 好帥啊~~~~~~~~~~~~~

跑過走道的時候真的是大仰角(第一排+舞台太高)一瞬間的超大生人QQQQQQQQ(但就一瞬間)

嗚嗚no mercy的骨盆舞就這樣近距離的獻給延伸舞台的飯們了!!!應該很想死吧她們!!!!!!這邊小插曲,應該是燦燦的扣子,噴出來了還打到dancer(這麼不重要的事可以不用打好嗎)

然後力燦朝著這邊蹲著的時候還跟dancer講了什麼然後笑了,歌曲還在進行中耶你會不會太悠哉XDDDDDD

於是就在對延伸舞台的飯們無限的羨慕中結束了開場的三首

之後換了一套黑色的出來、開始唱慢歌

I remember阿拔還有大賢的solo,我跟富比一直學方容國脖子跟著音樂動的動作因為看起來有點滑激XD

秘密戀愛鍾業唱阿拔的rap於是變成雙忙內的rap互動 誒很可愛!!

雨聲ZELO不知道怎樣可能是太投入結果走位去搶到容國的位置差點給阿拔打臉(不過應該沒真的打到..((很重要嗎

 

然後是自我介紹哈哈哈哈,照著年齡的順序,第一個是方容國

永才說,容國哥不只會rap也會唱歌,結果阿拔就唱了Gee

而且他一開始唱的時候大家沒聽到(他唱太小聲)還繼續起鬨,力燦長官就"噓"粉絲們瞬間乖乖安靜哈哈哈

大家叫阿拔撒嬌他還很傲嬌的說:왜?

換燦燦,大家也拱他撒嬌,結果超虛 誒你不是最會撒嬌了嗎金膩燦→_→

結果下一個大賢還是永才反正有一個人的撒嬌很到位,我跟富比大笑他那個好有創意(結果現在完全想不起來 6655138e188f8469e8705ea02d6a460e_w48_h48

大賢表演了ZELO的LTE rap,雖然已經看他表演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超愛看這段的XDDD 尤其是ZELO每次聽完都大笑的表情超可愛((結果不是在看大賢

換ZELO,檔案寫"很會扭轉對自己不利的情勢"←忙內都這樣XDDDD

誒他好棒他作了一整套的kiyomi!!! 第一次的時候還亂作然後被噓XDD

是說ZELO真的很會看哥哥們眼色這件事讓我親眼驗證了wwwwwww不要一直瞄你容國哥好ㄇ(確定不是你在腦補!?)

但是在唱完雨聲要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容國有抓過燦燦跟他講了一句什麼、然後燦燦點頭→不過是這樣而已!!!!!!我就在下面差點開心死lxhdeyidixiao_thumb  lxhdeyidixiao_thumb  lxhdeyidixiao_thumb

雖然都看著提詞機、ZELO嘗試講了一些中文可是我都聽不懂XDDD 反而阿拔中文講得比較好

然後永才跟阿拔英文也講的比較好自動變成主持人XD

永才真的很會指揮飯!!!但是是很溫柔的那種,燦燦也會指揮飯可是他感覺就有點兇(?

說到金力燦真的是神煩他那濃濃的傲嬌感!!!!!!本來以為他是飯撒非常多的人但我錯了,

他就算飯撒也戴著一種不知道哪裡來得傲氣XDDD他是城裡來得貴婦像大賢就是帶著土氣的鄉下人

自我介紹這段時間,方容國全程用他那個招牌慈父笑容、溺愛的看著他的團員們

大賢則是一直笑瞇瞇~~他親和力完全!!!從機場開始一直到最後離開台灣都沒有斷過的滿分笑容!!!是好孩子阿 lxhtuijian_thumb

 

鹹菜SOLO真的是.....大螢幕太煩了XDDDDD親眼見到比當初收圖還要煩啦XDDDDD

到底是怎樣兩個大男人深情對唱只差唱的不是情歌..為什麼不乾脆做到位→_→

不過大賢唱歌真的是很好聽!!!!!雖然有時候只知道他在飆高音卻不知道是在飆哪個pitch!!!!!(揍

 

雙忙內soloQAQ 呃呃呃雖然鍾業是團內主舞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大偏心ZELO

這段的福利都給延伸舞台了!!!!!於是又是我看屁股的時間QQ 在面前跳舞耶!!!!!!!!!!誒誒誒誒誒沒有死掉嗎那些baby!!!!!!!!!!!

我真的超喜歡看ZELO跳舞,跳舞時候的表情真的~~~~~阿power中間兩個忙內出來跳了一小節,

我的媽呀ZELO!!!!!!!!!!!!!!!!!!!!!!!!!!!!!!!!!!!(到底想說什麼啦

鍾業雖然身體嬌小輕盈,可是他跳的動作都是比較breaking力度比較大那種((畢竟是B BOY出身XD

但ZELO手長腳長而且蠻有份量的跳起舞來卻是輕盈的私待兒!!!!!!

我喜歡準烘跳舞勝過鍾業、原本我也喜歡準烘rap勝過容國,

但看完之後覺得方容國的rap或許在CD裡面聽起來會有點太over、可是到演唱會這種現場聽完全是剛剛好!!!!

不管是動作、表情、聲音,真的他一開口說唱就知道這是他的音樂世界誒!!!!不愧是累積了這麼多地下活動的經驗

ZELO說唱的時候雖然也是表情演出充滿魅力,但阿拔整個投入在音樂裡的氣勢還是最能帶動整場的氣氛!!!

 

90line solo sexy clap就是整場跑,跑去延伸舞台的時候對樓下粉絲各種飯撒TTTTvTTTT 靠腰超羨慕!!!!!對不起喔接下來我可能會一直飆髒話請自己嗶嗶嗶消音

啊啊啊啊啊阿方容國~~~~~~就算我只能看屁股,但是在強光下你的背影只剩下輪廓線、於是更加清晰.....白襯衫下的纖腰還有線條超漂亮的細大腿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還朝下面灑水,水還潑進我眼睛裡啊歐巴撒忙郎嘿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有事嗎

我也是有稍微看一下力燦(誒

他就是,滿頭大汗XDDDDDDDD

不過長得真的很美,五官很特別..這種人要是出現在現實人生被我撞見我大概尖叫一聲昏倒吧(太誇張

 

是的然後就來到了剛剛說的記憶斷層 這邊應該是播了一個地球需要你(?)的影片

接著唱one shot

one shot依舊是蹲著沒有趴下去的版本,整首都在主舞台唱完(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真的很想好好看這首不要屁股)

嚇完之後唱了什麼我想不太起來,看看歌單好像是punch這首歌應該也只在主舞台唱完,不過

這兩首雖然沒有走出去,但是方容國一個人卻時不時往前走到走道上來@A@

沒錯我就是站在走道啊!!!!!!他走出來得時候一邊低著頭rap我真的眼裡除了他不能再看別人了!!!!!!!!!!!!!!!!!!!歐巴太帥氣QAQAQAQAQ

 

唱完這首好像有進去休息

等待的時候玩了一小段遊戲,有攝影機出來拍飯然後對到某個人就會逼她跳舞、跳完之後還會被影片裡的B.A.P打分數XDDD很可愛

接著的fight for freedom也沒什麼印象不過應該是有跑到延伸舞台去

power唱''warning warning warning warning''這句的時候ZELO遮著嘴巴真的超帥..........還有他好像在這首有拉上口罩也超帥...(到底是不是這首有點忘了)

不過power改編蠻多的,噴槍的橋段也沒有了(是怕臭死我們嗎)嗚有點可惜

 

接著就是今天的高潮TvT 基本上記憶斷層的產生就是因為我只記得sexy clap跟接下來得這首my first kiss

基本上沒有整場只記得my first kiss已經很優秀了吧!!!!!!這段根本就是足以把一切記憶洗光啊!!!!!!!!

反正就是他們開始跑來跑去、跟下面的飯玩,重點是方容國又開始在那邊wave啊啊啊啊啊啊煩死在我正上方啊啊啊啊啊我要懷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誒我不是要故意這麼三八但是我真的懂了為什麼大家都要在那邊說會懷孕因為那一刻的感覺真的是嗶__________((被迫消音

那個腰那個臀那個腿、那個戴著墨鏡微微挑起的嘴角、還有低頭疑似目光掃到你的瞬間.......金力燦我忌妒你啊!!!!!!!(??????????

好煩那畫面到現在還是生龍活虎活跳跳的在我腦海裡隨時可以拿出來蕊闢、放慢、倒帶、重點重播個一百次

方容國我沒料到我肚子裡孩子的爸竟然是你QAQAQAQAQ((夠了沒

然後應該也是這首歌(應該吧應該吧!!???),ZELO跑過來走道然後冷不防的他就坐下來了並且正好坐在站我旁邊的富女士正前方1a38723ea68abc0059f30fd0ce953265_w35_h48 

當下真的只是有點傻住,記得我說舞台很近這件事吧!!!!他坐下並且是把腳放下垂在舞台邊緣這樣坐著的反正我的意思就是說真的很近啊!!!

坐下的那一刻我們對眼了1秒我很確定因為太近!!不過ZELO看人都是用掃的,富女士的說法是他覺得ZELO是害羞((是嗎!?????

呃呃呃呃呃呃但我還是無法想像ZELO在正前方坐下的畫面富女士我忌妒你啊!!!!

後來劉永才好像跑來站在我正前方的樣子吧....好吧永才你本人臉好小又乾淨秀氣,真的很像千金小姐請考慮一下鄭土包謝謝((誒

 

然後就唱goodbye了,印象中也是歡樂的玩耍時間,玩耍時間在我腦海裡就是都長得差不多所以混成一團...

因為這時候根本沒在聽音樂只會一直想喂那個誰幹嘛不過來! 過來了幹嘛又不看應援板! 應援板做兩面不同人又要見機一直翻整個很忙

goodbye唱完是安可曲,其實這時候的心情只是剛剛進入狀況而已QQ 有種才正感受到自己在看演唱會演唱會就要結束了的感覺QAQ

他們穿著那件貴森森2500台幣的外套出來唱第一首安可COMA,方容國戴上帽子、半張臉看不到就像當初"瘋了嗎"那個樣子,於是我再度被帥瘋2f585c839f9fd85cf5c41d49effa2580_w41_h19  

他又一度自個兒走到走道上面,於是我就近距離看他扯著帽子彎著腰唱饒舌TTTTT

安可曲後三首對我來說又都差不多就寫在一起了,首先就是金力燦在我們左方蹲下,於是我跟富女士就拿應援板要給他看但他死不看

於是我就想說算了放棄連板子都懶得拿了讓富比拿著然後轉頭換看站在我面前的大黑,

結果富比突然拍我一陣激動然後說:金力燦看了!!!!他看了!!!!!

我:?

富比:他看了你的應援板啊!!!! 還比了應援板!!

我:我沒看到誒@@ 我在看大賢.....

富比:......

我:......

.....於是我們決定這一切都是鄭大賢的錯((大賢:...QAQ?? 

 

算了站長有看到就好TvT

後來噴紙花之後金站長就拿出他的相機開始拍粉絲,

然後頭戴皮卡丘的鄭大賢走過來討拍,結果金力燦本來面向我們這側在對焦(?),看到大賢討拍就轉身背對鄭大賢拒絕拍他

於是本來還在欣賞燦燦帥臉的我們又變成看屁股

鄭大賢又是你的錯啊!!!

 

不過大賢有跟我對視+揮手喔!!!印象真的很深的是他眼角那顆痣

他真的是一直在笑,跟你揮手的時候眼睛超真誠

 

說起來唯一一個有在我的正前方站定的人是..劉永才T▽T

而且還過來好幾次

有一幕是燦燦親了自己手指、然後押到永才公主小臉上,永才聳肩表示無奈→這邊很可愛XD

還有之前在主舞台唱完某一首歌之後,力燦手"由下往上"的拍了永才的屁股

金力燦你現在是怎樣,轉擔了嗎XDDDDD

從調戲忙內變成調戲小公主,大黑會哭啊~~~

 

有沒有發現某人從我的後記消失了?? 我連劉永才都寫到了(永才:喂!)

文鍾業去哪了!??? 他有來嗎(誒

他完全沒過來這邊耶,除了在主舞台的時候有看到他,其他時間整個不見人影幸好我本命不是他要不然會哭死吧..

我也看小鍾業跟我們玩TAT...二頭肌跟腿肌姐姐都還看得不夠清楚呀TTTTT

 

好吧我想差不多也就這樣了??感覺好像還有東西沒寫完可是我好睏了

唉是說500日應援沒有成功好可惜喔這麼難得誒剛好碰上百日....手幅太少了而且宣傳好像也不夠吧

真的很希望可以給他們一個驚喜啊!!!畢竟他們對粉絲真的很好TTTTTT

6個人都是非常真誠的人,演唱會只有短短兩小時、結束的時候好像一個太短的美夢,想要回想的時候發現線索簡直太少..

但是心情是好的也覺得滿足,並沒有以往看完閃弟的那種失落感TvT

 

我真的覺得,會不會掌握他們的觀眾真的很重要

唱歌、跳舞、曲目安排、準備橋段這些表演的本身很準備得豐富精彩是一回事

但是演唱會的迷人之處是在台上台下得以直接的互動、彼此間相互刺激

在這麼一個跟歌迷近距離交流的時刻,表演者如果能跟觀眾一樣對這機會萬分的珍惜、或許就能一起創造一場滿分的演唱會了。

 

00  

做到房間像垃圾堆一樣亂的應援板

(是說富比的跳跳虎應援板我實在找不到半張清楚的照片....)

還有硬要拼在一起的90夫夫小卡XDD

 

好想再看兔子喔!!!!!我今天不能去送機但是一整天都很想念他們

容國歐巴說他們都有在準備著新專輯,嗯嗯好期待再見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