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珉豪呀,今天是你生日,今天已經快要過去了~

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對舊愛,到底應該做些什麼好?(被揍飛

但是你不甘寂寞,硬是在今天都要結束的今晚一直出場啊XDD

先是在EH看到單薄的火花christmas(人家是火花charisma啦)站在EH的聖誕樹前 

4586671_c99ddf51a240d48e6ec3a37b369b8a75.jpg  

再看到你與珍基的合成照(右邊剪下來送給MIR姐姐?開玩笑的 /(´a`)/

DSC_0432-1.jpg  

最後在九五...AMBER跟酸雙雙拆出你的小卡....(↓這樣亂放在食物上人家看到會不會傻眼阿

DSC_0431-2.jpg    

你到底是多不甘寂寞啊XDDDDDD

 

 

崔崔,你知道我以前的日記怎麼說你嗎(他當然不知道啊

我說我想要成為跟你一樣對得起自己的人呀

以前看HB的時候,你最後對佑根說:佑根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一個正直、謙虛,並且所有事情都努力去做的人喔

那時候重看了不知道有幾百遍,每次你講這句話我都熱淚盈眶 →因為你正是這樣的人

 

還有看夢之隊的時候,如果輸了,那種完全不掩飾的不甘心..記得有一集你還硬是從水裡爬起來想要繼續做下去

怎麼會有這麼率直這認真的人?火花燃燒在你的眼睛裡、你的身體裡,這樣的人在旁邊誰有臉懈怠?再怎麼不正經都要收起來

阿..那次我記得都起雞皮疙瘩了

 

因為對我來說

正直、謙虛、勝負欲、對所有事情都認真去看待 → 這些自己一個都沒有。所以你在我眼睛裡好強大、好耀眼

 

...然後九頭身也好耀眼XDDD

那種"凡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樣子,才不是每個人都撐得起來的,還要能讓人服氣才行!!

 

崔xi

最近越來越像個男人了,也越來越大方,

但是卻沒有越來越老成圓滑....這就是SHINee的傲氣!卻實是誠實到連粉絲都不諂媚的偶像:目

才三年多,你變化真的好大,感覺一點也不害怕的摸索自己的路

然後生日提醒我們一年又過了。

接下來你還會不停的進化吧!會火花→火球→火海吧!會肋骨→八塊肌→十六塊肌吧!

姐姐會努力追著你跑的!姐姐年輕的時候也是快腿來著!

 

HAPPY BD to 우리 불꽃 카리스마 민호♥ 

m.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