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花蓮玩 過了三天沒有電腦的日子

回來果然 我已經被這個世界遠遠拋下了.....

好像有很多事情沒有update,喔頭好痛

 

↓ 在七星潭排了超不明顯的字(因為我堅持要用綠色的石頭:P 看得出來嗎XD

過程艱辛

排到一半還被我的鰻魚飯朋友一腳踩過去全部崩壞重來= =  看它有多不明顯

sn7.jpg  

於是放棄綠色石頭這件事,↓ 30秒就排好了:)

on7.jpg  

真無聊XP

七星潭石頭好漂亮,我撿兩顆回家還被我媽罵哈哈(其實石頭不能亂撿啦國有財產XD

大家也趁好天氣出去玩耍吧!!!

 

-----------------

鄉下星星多

鰻魚飯友人指著天上一顆超亮星星說:哎,這顆是根碩

我也指另一顆:那這顆是溫流 

她:喂~那個是月亮吧!!

 

哈哈 沒錯那天看到的月亮超大超亮:目

 

像這樣 ↓ XD

2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