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長草了

一近來發現居然還有留言沒有回到(驚

上次寫還是個憂國憂民的大學生來著

現在已經畢業、而且做的是和法律系毫無相干的工作

我現在是賣鞋郎

 

賣鞋賣衣的人生是壓力很大的

老實說我是個不適合銷售的人

長的極不親切、嘴巴不甜、動作不利落

簡直在這領域有點一無是處

但還是賣了起來,一切實在非常未經深思熟慮

 

最近做著做著覺得很碰壁

這個工作5成是美感,5成是在交朋友

我想自己美感應該合格

但是交朋友必須打零分

我本來就非常不親人,怕生而且很懶得講話

其實這個就是原本找這份工作的原意,想要逼死自己來看看會不會長成一個圓融的社會人

確實是逼死自己了

覺得我這個人好難讓人一眼就喜歡

 

沒想到煩惱"怎麼辦都沒人喜歡我"這種中二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最近認真的煩惱...

希望客人們喜歡我,希望客人們來跟我買東西是開心的

但好失敗喔 講得自己又快哭了(弱

我都不知道我的勝負欲有這麼強

 

最近一直沒有人可以迷妹

都已經脫飯了卻還有周邊還沒寄到手裡,實在是哭笑不得

我想過一陣子來寫寫一直想動手的美妝文好了

搬了家,現在房間裡有大量的陽光

可以拍出自然光下的照片(搓手

 

 還有就是這夏天把自己曬得有點誇張黑

有誰可以提供美白秘技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