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匆忙畫了底裝跟眉毛和一點點腮紅就衝出門了

上完課回家之後眼睛素著也是素著

就來畫畫看酸之前敲碗的開開眼妝

693b9902gw1eaubvi3lgij21kw11xdo1  

比想像中還easy非常多

一隻眼睛2分鐘以內就畫完了

77  

倉促發噗,只畫了一眼XD

剛好可以比對沒畫的眼睛是如何的無神阿~(眉毛也因為一整天有點掉了)

 

我是用一盤我跟酸都有的forever21眼影畫的

但基本上就是大家都有的幾個顏色:

06

1:帶紅感的淺咖啡色

2:偏黃的淺咖啡色(深卡米)

以上兩色有沒有珠光都沒什麼關係

3.帶有明顯珠光的紅棕

4帶有珠光的深咖啡色

5.閃亮亮偏光的香檳金色

 

然後就是極度簡略的教學

從噗上弄下來的圖,希望看得懂...XD

7

 

用扁平的刷子很容易就可以畫出三角形歐

重點就是三角形下方是水平的

而不是往下畫

8

像這種感覺~

 

最後一步是用閃亮偏光的5壓在眼窩最高的地方(就是眼睛正中間)

做個打亮,就OK了~這步很重要喔!!有沒有壓的精緻度亮眼度差很多

 

這個眼妝之所以快得要命就是因為不用弄眼睫毛

(我刷睫毛十分用心講究型狀,所以我只要一刷睫毛就要搞很久..)

有睫毛的眼妝會有精神感

而這個妝比較是深邃迷濛感

還蠻喜歡的

 

酸有問說要先畫眼線還是後畫

順序跟原則呢,先畫底色 →畫眼線 →眼線上壓上深色 →暈開深色至眼摺範圍

在這個開開眼妝裡就是: 先底色1.2.3. →畫眼線 →眼線上壓上4 →暈開4至眼摺範圍

 

一般眼妝我都是這個原則的

因為如果一開始就先畫眼線,後面疊上各層眼影後眼線可能會變得很不明顯

相反如果眼影全都畫完了才畫眼線,對於講究漸層的眼妝又會突兀

所以我選擇在最後最深色眼影壓上前畫眼線

 

然而當然如果今天化的是要強調眼線的妝 ex韓系單色眼妝

就最後再畫眼線囉~

 

以上簡略妝容文

不清楚不明白歡迎發問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