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是申姐姐~

照片果然很性感>/////< 申東佑的雜誌照沒有讓人失望過阿~~~~

但內容也一如既往的無聊阿~~~

大概是因為跟之前某篇真英+燦尼的內容很像,而且那篇很精彩哈哈哈

東佑你果然是個無趣的男子內~

BdXlohlCQAAveI6  

圖片來源是這個日飯的推特

@

 

翻譯:

SOLO特級第二彈-信宇。

一直以來的印象都是有著溫柔的笑容、而這次為我們展現出了超凡的酷勁與帥氣、渾身充滿了男性魅力。

 

我在接受採訪的時後,回答的前總要花一點時間想。字斟句酌的、一邊思考著一邊說話的那種人。

這次的主題是"透過音樂,向BANA傳達自己的想法"...很想要好好的傳達所以有點苦惱呢。如果不讓我好好的仔細想過的話(笑)。

 

在我們的歌裡面,以戀愛為主題的很多,而裡面我最喜歡、最感同身受的,是去年在「AMAZING STORE」演唱會時solo過的『SO FINE』。

我阿,真的是有比大家想像中還要強的占有慾、很會管東管西、愛吃醋之類的...我是這種男人。

譬如說約會的時候,如果女朋友穿得很可愛、妝很漂亮的話...別的男人會看的不是嗎?

如果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女朋友裝扮得美美的話是很開心,但如果走在大街上的話...光想就覺得不行(笑)!

我的這種個性,成員們在採訪的時候都把它說成是纖細,真的是很感謝他們(笑)

 

愛吃醋的個性跟占有慾,面對BANA的時候也是一樣。

大家打扮得很漂亮來看演唱會或表演我當然也覺得開心...但還是會覺得"化這麼艷麗的妝、穿這麼短的裙子來是不行的唷!"

心情很複雜這樣(笑)。

在『SO FINE』裡就寫出我這種平常時候很難真的說出口的心情。

 

但當然不是說就是愛吃醋而已(笑)。因為很珍惜BANA才這樣的。

這種感覺要傳達給日本的BANA的話,除了剛剛說的『SO FINE』以外,就是『Beautiful Target』還有『YOU ARE MY GIRL』了。

我選了這些曲子,大家覺得很意外吧(笑)?

雖然我很不擅長撒嬌,演唱會的時候也很少說我愛你之類的話,但是心裡是很在乎的。

說不出口的話就用歌曲來傳達,我的心相信BANA們一定懂的(笑)!

 

...私以為"(笑)"用得太多了

很無謂的感想XD

 

不過感覺上除了攻燦跟多多,剩下3個都是愛吃醋的個性呢

愛吃醋當然很可愛

但不吃醋也好帥喔aa6eea03660e8361f8fcf96e9f303bbb_w20_h20  ←很花癡

 

還是很想說,SO FINE我好喜歡的呀!!!!

不是又來,是真的很喜歡嘛

寫這首歌詞的人太會了太會了

跟真英一樣的油膩法,一度以為這首是真英寫的#####

 

 (是說在我入飯前都正名是振永了

還是因為跟著對岸的飯叫,搞得我已經很難改口了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