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負責任的翻譯,因為韓文破爛所以一邊還對著日文翻過來的 

但是因為很溫暖、很適合聖誕節...雖然很沒意義自己還是想發個文^^;;

 

前情提要: 23號他們在日本辦了聖誕event,然後24號baro早上先回國了,其他成員晚上才回韓國

baro一定是去拍1994了,然後今天25號聖誕節,早上大家又去拍攝別的東西他也不在

 

於是晚上的時候baro推特傳了這個

BcU9-BaCYAATGwF04

翻: To. 成員們!

早上的時候大家都還在睡所以沒能說...成員們!! Merry Christmas♥

本來是想要直接給你們這封信,

但是現在正在拍攝現場實在沒有辦法給,所以就這樣弄了!

大家正在為今年的年末做準備一定非常累,我卻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真的很對不起。

一直在旁邊加油給我力量真的很感謝!!

沒辦法對成員們說出口的抱歉還有很多、能夠理解這樣的我並且陪在我身邊 真的很幸福!!

接下來要走的路雖然還很長、但我們就像現在這樣互相體諒、彼此打氣的一起走下去吧。

只要有成員在我總是可以很堅強很有自信! 呵呵呵 我們成員最棒了

我們就認真的準備年末、充滿元氣的新的2014年也一起度過吧!!

fighting!!

聖誕節開心的過了、拍攝一結束就會趕快回去了~

B1A4 耶嘿!! Merry Christmas♥

P.S 別再在我不在的時候跑去..吃肉了...拜託...

by. B型 BARO!

BcU-EOBCIAAjb0x03

 翻: To.BANA♥

BANA的大家~~!聖誕快樂~!!!

度過一個開心的聖誕節了嗎??

沒下雪總覺得有點可惜、不過雖然是這樣也是很幸福的聖誕節呢 呵呵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總想為你們做點什麼特別的,但是真的太忙了所以只好用這種方法寫信了。對不起T_T

每次寫信的時候都一直這樣說 所以說不定已經聽膩了,但是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真的! 謝謝你們! 謝謝~ 磕頭!

雖然至今仍然不夠成熟 還有很多不足~ 但總是在我們身邊加油與守護 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

因為BANA所以我們能有笑容 你們是這樣的存在!

明年會用更加更加更加好的姿態展現給大家,所以要一起到最後唷。

不能給你們一個特別的聖誕節真的對不起! 我們BANA!

新年快樂!! ^_^,,

Merry Christmas♥

by. B1A4 BARO 99ef3957ef779718546752b749bdeabd   

 

我想BARO是真的累到了吧

在這個節日裡自己自己一個人感覺到疲倦又寂寞了吧

於是

BcVMOIUCcAE8uSq05

 翻: To.BARO

BARO呀~ 是親辜我啦!

剛剛看到你的信了唷!!

我們今天大家都在一起,但是你不在的空缺真的很明顯的感受到了!

還有今天出門的時候、看到你的床但你已經走了...就有點失落

就只有今天 好想你唷 顆顆顆

不管怎樣出去外面總是有很多辛苦的事~

就不要說那麼多抱歉啦 呵呵

我們都會理解你的~

我們喜滋滋~聖誕快樂!!

快點結束回來吧!!

你剛剛不是說你想吃肉嗎~

P.S 你如果晚回來了 我們就吃光囉~ 再見~!!

喂~朋友~要一起吃肉嗎?

今天早點回來唷 拜託了...

致導演大人...

您好 回答吧1994的導演大人...

最近真的好好的收看節目了!!

導演大人!! 聖誕快樂!! 我們BARO就拜託您了!!

然後我有件事想說...

今天希望我們BARO可以早點回家~拜託了♥

回答吧1994 fighting!!哈哈~

-A型 燦多-

 

BcVRO-nCEAA8TI308

  (信宇字有夠醜....")

翻: BARO 我看完信了唷。我們BARO變成大人了呢。

最近連續劇的拍攝加上準備著新專輯、你疲累的樣子身為哥哥的我看了覺得心疼

但是同時也對你默默的忍耐、並且盡力做到最好的姿態感到驕傲

現在你努力做到最好 不後悔的全力衝刺的樣子

一定會成為未來能發展得更好的BARO的基石

明年能成為更強悍更活躍的BARO就太好了

為了達成所有設下的目標 我們一起努力吧。聖誕快樂。

 

P.S BARO呀 你.沒.辦.法.一.起 也沒關係。^^

有時候你不在氣氛會更好...顆

開玩笑的 等一下要去吃肉你要來嗎?

阿 你要拍戲對吧? 抱歉......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我想確認一下。BARO是不是想吃肉...

確認。
.
.
.
.
.
.
.
.
.
嗚喔喔喔喔喔喔哇哇窩嗚喔喔阿喔喔...

要死了的帥氣。金東俊♥

-回答吧1994飯 信宇-

 

BcVeZPsCEAAimoJ

真英↑

其實我看到這張爆笑了....這個人...八成是因為字太醜了所以用打的吧XDDDDDDDDDDDD

為了不造成BANA們的困擾是吧!??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很無謂的比了個讚...哥哥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好蠢呀~~~~~~~

 

就這樣,成員一個一個回推了

然後真英接著又傳了這張照片

BcVezfVCAAAiOIT

 文: BARO呀! 聖誕快樂!!

 

立刻聚在一起拍了照片給他耶~

我不會講啦...好感動TTTTT 我要是BARO會哭耶我真的會哭

BcVfc3uCQAAwnWs

 愚蠢的貼心的鄭隊長又拍了一張沒有無謂雜物干擾的清晰照生怕我們看不清楚

但是一樣還是好愚蠢為什麼要採用相機拍攝電腦的方式呢為什麼不螢幕截圖呢??算了哈哈哈哈哈

 翻: 給BARO...是真英哥...

BARO呀哥今天沒有上網...不知道你寫了信..

燦多也跟我講一下嘛! 自己一個人就這樣寫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瞞著我回信給你了...真的是...

雖然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溫暖...

然後想要快一點回信給你所以就這樣用電腦打了 請理解...

不管怎樣 你很不賴嘛顆顆 你也聖誕快樂!

最近一邊拍連續劇一邊準備專輯很辛苦吧~~

雖然很想幫你但是卻沒能怎麼幫到忙 對不起了~

雖然很累 但現在你的經驗全都將對你有所幫助的~

所以就像一直以來一樣 使出全力加油去做吧!

雖然聖誕節能大家一起過的話會更好

但是未來一起過的聖誕節還會很多 所以沒關係的!

然後BARO是到哪裡都討人喜愛的孩子 在劇組裡也會過得很開心的我相信!

還有今天在你回來之前絕對不會吃肉 所以快回來吧!!(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唷!)

BARO呀 矮拉芙油~! 顆顆顆顆顆

 

然後就在此刻我的手機又響了

我就知道....就知道燦尼不會缺席但是他也太展開了吧!!!!!!!

這孩子慢大家一步25號都過了可是他居然弄了影片阿!!!!!!(雖然是power point)

幹嘛????這.......

有必要嗎!????(被揍

原燦尼影片上傳處

文: 太晚了..ㅠㅠ

 

一邊看一邊笑 好喔好喔收到了那些哈特收到了XD

還配樂...最後還知道要把鏡頭掰過來自拍一番怎麼這麼會啦我們小狗狗~~~(這時就不嫌他用鏡頭拍電腦完全偏心姐

 

挨我實在快被這團嚇壞了啦

他們好不符合常理喔"

 

(是說燦尼不愧是忙內 語氣就是撒嬌 忙內這角色在一個團裡根本進可攻退可守真的很可怕哎)

 

然後哥哥們的反應

6pbSuQrIlEYESf3hi2z36s

翻: POWER POINT怎麼這麼厲害?? 我也想做!! 好羨慕喔有電腦證書...呵呵

 

6xey4qv1Tz2mz4xiUj7nY3

翻: 我也學過可是已經忘記了。你怎麼有辦法還記得阿? 呵呵

 

6P52YNg1GeXKnjCrrEUdOq  

翻: 幹得好。孔燦植

 

阿好累.....好想睡覺阿他們老是這樣..老是發一堆推特而且都三更半夜...大概就先這樣了吧

結束了吧??

結束了齁?

本來有好多話想說的但是拖到太晚了....我想那份溫暖不言而喻吧

可愛又直率的同年親辜燦多

像媽媽一樣嘮叨的信宇大哥

溫柔細膩的leader真英

啦啦隊長一樣的弟弟燦植

BARO真的很幸福呢!! 感覺到難過的時候,伸出手

然後就有這麼多不吝給予溫情的夥伴們!

 

那天跟我一樣萬年單身的朋友煩躁問我說 聖誕快樂 到底是快樂個屁

我說情侶很快樂吧

結果我今天就見證了友情的美麗阿~~~~~~~朋友阿我們還有彼此!!!!!!

喔~~妹哩科哩司嗎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