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

最近好像一直在咖啡店幫人家化妝XD

幫沒有畫過妝的學妹來一次初體驗

除了我帶去的少少一些東西,其他都是發現缺什麼然後就跑去隔壁的屈臣氏臨時買的

每次幫沒化妝習慣的人畫都會有點擔心,對方會不會很難接受XD

化妝是很好的事呀,只要畫得好真的人人都會變比原來美的

 

昨天朋友來家裡一起喝酒

她說最近好多人心情不好,我說為什麼?第一年出社會工作的關係嗎?她說不是耶那些人都在念研究所

其實我最近心情也不好,但最後卻是她醉醺醺的被男朋友載回去了,我卻清醒得不得了是怎樣XD

 

她給我一包雅詩蘭黛粉底液試用包「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我不喜歡歐美粉底,對我來說都偏乾,查了一下這款是今年春天出的了

強調的是15小時持妝....想必乾得要命吧XD

今天試  果然乾得要命XD

我覺得我的臉都繃緊了的那種乾法。雖然遮暇度很好、延展性很好、妝效是霧中帶亮的感覺其實也不錯,但乾我真的不行

不過姑且就這樣出門去試試它持續的妝效

 

去SOGO找下班的朋友,她想試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我對這罐也在意好幾個月了但都沒靠櫃

靠櫃的結果是.....大滅火XD

首先櫃姐在上的時候

我就對於她用那塊特製葫蘆型海綿上得很不均勻感到非常焦躁,感覺並不是多好用的一個工具(也可能是櫃姐技術不好吧)

而本來期待它有非常水亮的妝效,結果只有剛上的2分鐘內是亮的,後來很神奇的光澤漸漸就不見了...

我想有可能是植村秀櫃上的燈光打在臉上造成閃亮的效果明顯,到別處去就大打折扣

但最不得我們心的大概是它妝感太太太厚重了~

我沒試是試在朋友臉上,她皮膚不錯其實不太需要上粉底,結果這罐一塗上去感覺就像戴了面具

完全沒加分只有扣分。而且隨時間經過越來越乾。

然後我自己臉上的雅詩蘭黛是乾到鼻子都出現白白的粉紋。

 

我是中性肌,出油不多、也不乾、臉不流汗

現在平常在用的是PAUL&JOE的粉底乳,它很稠並不清透,但是光澤我非常喜歡

尤其夏天上在我臉上,幾個小時臉稍微出油過後會比剛上妝更好看

雖然這麼喜歡,但就喜新厭舊想換牌子。想找一樣光澤感的粉底液,最好是保溼一點

 

後來我去試了YSL

左臉「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保溼款」右臉「逆齡肌密精萃粉底」XD

兩款妝效沒有差多少,但是後者成份有精華液

剛上的時候真的很亮很亮,好像臉上吸飽水一樣。櫃哥好像怕我擔心妝效太誇張(其實我很喜歡XD)

他說台灣比較濕空氣髒,這樣出去可能比較不OK會沾附很多灰塵所以再幫我壓蜜粉上去

但我想我可能還是會這樣就出門吧XD 我真的很迷水亮的妝容

 

沒有馬上買因為想試試它幾個小時過後會怎樣

觀察後結果PAUL&JOE還是更水更亮一點

YSL的光澤在3、4小時過後還是在,卻更像是一種緞面質感的光感。然後保濕度很夠

很喜歡~要去把它帶回家了!

寫到這裡....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寫美妝文的意思呀XD 怎麼拉拉雜雜的就寫了這麼多

而且還是完全沒附圖的美妝文XDDD

 

我本來是要貼這個!!131013 litmus 簽名會(也轉太硬

終於讓我等到這間接接吻的視頻!!

真的很難不臉紅不激動啊!!!!!!!

看了視頻後發現重點好像不在那共用吸管的小腦殘..

重點1- 爺爺吸呀吸的時候,燦尼盯著爺爺的那個炙熱的眼神

那眼睛彷彿在說:「誒誒、好喝嗎好喝嗎?人家也想喝~」

啊蛤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好像小狗、好像小狗TTTTTTTTTTTTTTTTT 汪汪TTTTTTTTTT

可是炙熱的眼神爺爺沒有發現,只好重點2- 頭湊過去耳語一番

於是終於喚起爺爺注意力的燦尼、還有突然發現旁邊有小狗在搖尾巴的真英

好、可、愛、啊 大哭

 

昨天有個站更了91P

現在已經不太收圖了但是那91P我全部一張一張點開來存了QAQ

真的每一張都好好看

1013_15 

1013_23

真英這人,搞笑會失敗、裝可愛很還好、耍帥會淪為油膩、跳舞有氣無力...XD

他就只有一個形容詞:溫柔

他溫柔在對粉絲的眼神、對團員的方式、他說的話、寫的歌....溫柔就是他整個人

就連對於夢想都是堅定卻溫柔的態度:

「我們不能急、一步一步踏實來就好。BANA們會好好跟上來的吧!」

1013_53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步調,上次的後續曲其實非常棒,舞台也很完美,但是因為BARO受傷取消了

本來好不容易終於得了第一個一位,眼看著可以乘勝追擊的

為了呈現完整的舞台還是取消了,真的蠻不容易的吧!

然而不知道怎麼的,反而讓人覺得很安心。

全力衝刺很帥氣、但堅守著自己的步伐一步一腳印的走好像更不簡單呢!

 

在這場簽名會信宇最後還說了一段話,大意是說

喜歡著我們的時候要是覺得累了,休息也沒關係,他會等我們回來的。充好電再回來就好了。「要盡量這麼做喔~」他說。

就像金二哥這次不是有提到,不要太在意名次,好好為我們加油就好(確切是說怎樣有點忘記了

但官方還是動員大家衝點閱率了~

有時候逼很緊,是否容易彈性疲乏勒?(也可能是我自己太沒有耐力了XD)

只是覺得追星這種事或許不要太逼自己比較好?太認真了之後,有些小小的開心反而容易落失掉了=(

 

其實真的不用擔心,作品好就不會脫飯的,真的!只要作品好!

(真英表示壓力很大

 

話說來喝酒的那個朋友帶了焦糖蘋果來說她終於在露天買到了

焦糖蘋果不是下酒菜(也不像

是戀愛魔鏡之前的限量眼影

AhRr-2dzrnaR3PDFBBzEYm2BhPz1

當初看到它在架上毫不猶豫買了,配色這麼可愛怎麼可以不買呢!!

那時是看紅色粉紅色可愛而買的

但用過後卻是右下棕色格讓我如獲至寶 它是我目前心中畫下眼線最美的顏色~

跟一般棕色最不一樣的就是,這格帶有閃亮卻非常細緻的金

加上這咖啡不深,於是偏淡的顏色加上金色光澤構成一種清透高雅的妝感

 

朋友是想問我怎麼畫

其實之前我在噗浪貼過,簡陋的教學?不是什麼特別的畫法..

9134529955_f92f364d35_n

整體長這樣

桃步驟

當初弄的簡圖XD

補充一下右下那第4和5步驟好了,我覺得我的文字好像很容易誤會><

用的眼線液是咖啡色的,只畫上眼線。

圖上的深紅色線標記的是棕色眼影要畫的區域與形狀

也就是上眼線的後半部暈染+全部的下眼線

 

實在是非常偷懶與不詳細的步驟圖呀,但因為每個人眼睛長得不一樣,畫的位置其實就應該要有微妙的不同

譬如單眼皮會大吃眼影的人,所謂的要畫到幾公分處實在難說

所以我覺得要試著畫某個眼妝的時候,重點是要看好圖上那眼妝到底長什麼樣子

然後想辦法讓那些顏色出現在自己眼睛上差不多的位置....

 

於是張開眼睛↓

1016073_677622592251263_11659495_2

畫這個眼妝的時候我就不夾睫毛了,我睫毛是垂的,不夾時會有種畫了下垂眼線般的效果

平常這樣是很沒精神啦,但加上這個妝就會有種眼睛紅紅的無辜感(.....)

..不管各位同不同意,反正就是這樣的一個妝XD

 

話鋒再轉

下個月就是真英生日了,好煩呀雖然跟他同年但是生日都過多久了才要換他過,反而有種他小我蠻多的感覺XD

嗚人家想當親辜飯呀TTTATTT

1013_26

1013_27

誒~~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小TTTT這樣壓力好大TTTTTT(到底

於是為了因應這個,我也趁週年慶去買了神仙水SK吐青春露

希望真的可以晶瑩剔透光滑緊緻充滿彈性感受到青春小鳥都飛了回來

70ddd2edgw1e9nbpklkz4j20sf0il0um

 最近好想去日本玩,尤其想去大阪(絕對是看了半澤直樹大阪篇的關係XD

想吃好多大阪小吃~~~

但我好像不能再這樣一心想著玩了

 

不知道怎麼收尾XD

0lt8wI0SO4

來張那天最後對大家說出體貼的話的

最細心的信宇大哥~大哥你好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