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要來個有點莫名的開箱

是這兩本很超值高貴不貴的專輯↓↓↓ 簡稱雙B喔

01.jpg

兩個都是repackage,韓國人真的很愛玩這招 any  

B.A.P的"the 1st mini album repackage"

B1A4的"the B1A4 I ignition special edition"

 

都很有份量

B.A.P比較大本,B5尺寸(畢業紀念冊)

血型則是很厚(字典)

02.jpg

03.jpg

 然後他們書背(?)中間都形成這樣恐怖的蒼蠅板

真的很恐怖,我小卡曾經掉進去過啊!!!!變得黏黏的啊!!!!摸到之後還髒髒的啊!!!!!

弄超久才把小卡清好QAQ

其實應該自己去買膠把它黏牢啦但懶得弄(揍

04.jpg

B.A.P這本是安柏給我的

她買的時候我還不是BABY XD

後來我變成飯之後她就送我哈哈,人多好~♥

05.jpg

真的蠻大張都想當壁紙貼了

06.jpg

呵那時候永才還有點膨皮

07.jpg 08.jpg

這張阿拔真好看,又來了衣架子!

不管是私服還是舞台裝、也不一定是多高貴的品牌,總能把一件衣服穿得出乎意料的好看

臉讚金力燦雖然是臉讚但氣質就沒這麼好了(噯

09.jpg

...沒什麼好說的,就大賢?

10.jpg

脖子不適的永才

11.jpg

鐘業(喂

12.jpg

怎麼看都可愛的小蕃茄

當初是綠香菇、現在是紅香菇

香菇順毛最可愛了(金色捲毛也可愛((總之可愛

 

我們就這樣看完了B.A.P的部份....其實它repackage前的那張也就是no mercy照片比較精彩勒

這套就小清新?小正經?小空虛?

不然下面讓正統idol B1A4來示範一下

既油膩又熟練的偶像派(自己取)照片是怎樣給他呈現

 

13.jpg

對這張專輯我只能說有買真好滿足感是一百分滿分的一百分 

14.jpg

首先就是,我抽到了本命啊

其實買的時後不知道裡面長怎樣,也不知道有小卡

一打開就這樣遇見真英實在很驚喜~ 

14-1.jpg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A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一拿開歌詞本又冷不防出現特寫真英俊~~

太好看了ㅠㅠㅠㅠㅠㅠ眼睛好溫柔啊真英俊~~

15.jpg

全部拿出來看起來很驚人吧!!一大疊!

16.jpg

每個人都有12張,團體照也12張

所以12X6=72張

72張哎!!!而且這套照片很好看~

17.jpg

照順序從真英開始

其實他的話每一張我都喜歡///////

18.jpg

乾淨清秀的樣子好迷人歐

19.jpg

嚶嚶,躺旁邊(爬上床

20.jpg

為了怕接下來整篇只剩鄭真英..還是忍痛的點到為止吧,Let's進入BARO

不過BARO除了一臉不耐煩我不知道還剩下什麼了

每張都一樣啊所以各位就以此類推吧(啥

21.jpg

萌萌的多多

最近有越來越喜歡他的趨勢,燦多其實是個蠻男人的釜山男子哎!反差魅力あるある

雖然真的好吵超愛哇哇叫我很容易對他耐心耗盡(這人

22.jpg

然後是我喜歡的申姊姊>///////////////////////////<

那時候兔牙還在啊!!!!!!這次回歸磨掉了,我的心都碎了,牙齒磨掉就回不去了吧!!!!怎麼這樣QAQ

兔牙跟他的眼鏡長髮寬肩長腿粗手臂一樣都是魅力點啊!!!(魅力點未免太多

23.jpg

hing~~~~

他髮流真的很讚,就算不吹也會向前柔軟的彎曲><

..長得總之很有魅力

不認識血型的大概都只記得他吧XD 我以前也是XD

24 

脫下眼鏡就是一副無防備的樣子喔喔喔喔喔//////

25.jpg

呃呃這個不是躺旁邊,這個必須是撲上去了 FU

~~P 

26.jpg

前面已經有好看得要命的真英跟信宇了

但這隊的臉讚其實是忙內攻燦的說,看他長得多厲害!!!

是個擁有狐狸加上臥蠶之究極桃花眼、小虎牙、鷹勾鼻的黑毛小狗!!!← 動物園嗎?

27.jpg

身高也是180up無可挑剔

28.jpg

真想問長這樣到底是!?

而且他輪廓越來越成熟了,年紀小就是這樣TT

現在的攻燦看上去又比這照片裡更陽剛了>A,,<

....雖然知道你們都想要看起來越來越有男人味,

但我個人偏好是口味輕新、套用真英的話就是「介於男孩與男人間」、所謂半熟男孩

這段黃金期真的是不把握就一去不復返了((在說誰

29.jpg

有愛的團照

30.jpg

一直覺得這張攻燦好像朴燦烈XD

其實血型裡有三個人的長相真的一開始會糊在一起(坐在浴缸裡的那三個"

31.jpg

好來私心介紹一下我喜歡的CP:攻燦真英

繼溫民、ZB之後

這次又再度是忙內x隊長的組合~~~(撒花吹喇叭喔

哈哈我這算有特殊的偏好嗎

32.jpg

唉好嘛BARO不要在不耐煩了" 已經要結束了啦(擦汗

33.jpg

最後是想推薦一下這張專輯

我覺得好好聽喔,很清新!

不會讓耳朵累,可以長時間一直聽~

裡面最喜歡02.因為你、05.SO FINE、07.BARO的SOLO曲

後來知道其中因為你BARO的SOLO都是真英說過特別喜歡的

就在想可能我喜歡聽的曲風跟真英蠻接近的吧,所以我才會特別喜歡他寫的歌也說不定

 

啊對禮拜天去看了設計展

有這個有名的舉排小人貼紙

IMG_20130929_145550

C也太像GOOD NIGHT MV的造型了吧XDDD

tumblr_m9k1szwPmA1rpu26j

一模一樣XD

IMG_20130929_162311

那天後來把拿到的筆記本拿出來玩

我覺得我畫的真英也是一模一樣啊

IMG_20130929_175837

一模一樣吧?(真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